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依诺】的小说是什么?
  • 蒙婚过关:长官大人您先睡
    蒙婚过关 长官大人先睡
    指腹为婚的对象,竟然是她的救命男神?她以为婚后会幸福的冒泡泡,没想到他却误会她出轨!连孩子都以为是别人的种!她带球跑路,坚决不回家,他千里追妻:“是自己走,还是我抱你?”她抬起下巴,气哼哼:“老娘自己走!”男人满意的挑眉,却一把将她抱起。“喂!我说自己走”男人邪魅一笑:“老婆,儿子说他要抱…
  • 花心校草恋上笨丫头
    花心校草的笨丫头
    花心校草恋上笨丫头的简介:他,a市的太子爷,父亲黑道上说一步二的,母亲是上市公司大名鼎鼎的女老板,完美的身世,让人嫉妒的是他长了一张人神共愤的脸蛋,老少通杀。她,被哥哥们从小捧在手里的心肝宝贝,长了一张可以让方圆几百里的男生喷血的脸蛋和身材,却很单纯很傻很善良的千金小姐,当他遇见她又会擦出…
  • 凯少:独宠王家娇妻
    凯少独宠王家娇妻
    『余笙文社』又是一年春回,感谢有你相陪,分享我的快乐,承受我的伤悲。有了你的世界,一切都是最美。我要带上浓浓的爱意,陪你走过千山和万水。坚信......
  • 这就是个奇迹
    这是个奇迹
    魂穿二十年,白洛都以为这是个寻常的世界,直到某天,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本黑皮书。“这个世界有魔法吗?”面对白洛的疑问,老叔坚定不移的说:“没有。”“但有奇迹。”“什么是奇迹?”“能释放火焰的剑,能倒出黄金的壶,从果子里长出的美丽少女。”老叔:“操控迷雾,带来风暴,支配雷霆。”“魔法!”白洛抬…
  • 星梦璀璨
    星梦璀璨
    她是楚璃,是帝都大学校花,同时,她还有一个隐藏身份:帝都四大家族之一的楚家的大小姐。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进入了娱乐圈,也碰上了他——国内最著名......
  • 蓝色千纸鹤
    千纸鹤紫sè义
    你我一声问候,胜过岁月春秋;爱与不爱之间,那是一日时空;心念贵在不忘,爱人重在守候;奢望心有灵犀,天涯明月共度。
  • 我靠读心术成了亿万富翁
    男主女主是千颂,席玄歌,冷皓熙的小说是什么
    千颂看了本书。女配拿着逆天王牌读心术,却被白莲花女主整的团团转,气死亲爷爷,败光家产,最后被最信任的闺蜜卖掉器官,丢进了海里。谁知,一觉醒来,她穿成了那个女配。然后,大家发现,原来表面善良的女主,内心居然恶毒无比。曾经难搞至极的客户,原来这么好说话。那个女配呢,还是又丑又穷吗?有人回:“人…
  • 叶罗丽精灵梦之水默三生三世永相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