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卿言】的小说是什么?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穿越重生]《嫡长女她又美又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千桦尽落(红袖添香20220120完结) 红袖添香20220120完结 324.1万字|106.66万总收藏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 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重生之镇国公府白卿言全文免费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盗笔之雨村十年
    盗笔之雨村十年
    已签约【2/18开坑2/26签约】【ooc预警】【言情,言情,言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V1玛丽苏,幼稚,夸张,脑洞】脑洞,脑洞,和原著无......
  • 师尊他真不想当万人迷+番外
    [腐书]师尊他真不想当万人迷+番外
    第86章浮权掩月(六)“你确定?”权掌紫金殿的男人按着他脊骨的手指停在尾椎处,声音低而沉。宁宵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方才情急之中说出了什么话。一起睡?!但是、但是再怎么也比二选一好吧。宁宵咬咬牙:“对。”洛殿主上挑的眼尾微弯,他牵起宁宵的手,勾着细长的指节放在自己的领扣上。他垂首贴着宁宵的耳廓,…
  • 师尊他真不想当万人迷+番外
    [腐书]师尊他真不想当万人迷+番外
    第43章南陵风回(十三)“不对,你们长得一样”那名灵族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脸色一白,“兄妹这是被准许的吗?”宁宵:“”想鲨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你清醒点,别装傻。”宁宵双手抱胸,“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对,你们是来‘除妖’的。”青年揉着眉心站起身,拍拍衣袖上的落叶和碎冰后才道:“先…
  • 师尊他真不想当万人迷+番外
    [腐书]师尊他真不想当万人迷+番外
    第130章欲照浮生(二十七)“你是不是想亲我?”宁宵的声音很轻,散在水雾里莫名的柔软。洛闻箫薄唇微颤,连齿关都轻轻相碰了一下。他转头看向宁宵,宁宵倚在他肩上,侧脸线条流丽,肩饰所用的墨银锋利冷硬,衬得浅色的唇柔软如一瓣花。洛闻箫低头,鼻尖试探性地轻蹭他的鼻尖,宁宵往后躲了些许,眨眨眼问了一…
  • 老公的圈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