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应龙】的小说是什么?
  • 诸仙门
    诸仙门
    鲲鹏扶摇直上九万里,苍龙龙吟长啸动古今。饕餮呼吸吞天食地,重明鸟沐浴圣光撼天穹。众仙求道寻轮回,一手遮天动星宇,一语破晓万物灵。这些......都是那个时代的场景,盛世已不在,世上已无仙!一切的一切都指向那扇门......
  • 超级神医系统呼吸都在升级
    之呼吸升级系统
    打个喷嚏——检测到宿主打了一个喷嚏,经验+999伸个懒腰——检测到宿主打了一个喷嚏,经验+999挥挥手——宿主领悟跆拳道精髓,经验+999恭喜...
  • 我有特殊的追人技巧
    我的特殊情人小说在线阅读
    刘克俭暗恋了自己的初恋于佳宁好几年,平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暗搓搓的偷窥于佳宁的生活,这样的时间过得越长,他就越来越没有勇气站到于佳宁面前,告诉她,他喜欢她。直到有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看到的一句话,改变了他的想法。“要是真的有很多女生愿意的话,那我假扮成gay去追女生,那岂不是手到擒来?”于是,霸…
  • 修仙从逆袭开始
    苍茫宇宙。无时无刻都有神奇的事情发生,有人穿越,亦有人回归。陆林便是穿越大众中的一员,只不过他有点特
    当穿越成为一种潮流?有那么一个人,出场自带BGM,穿越过诸天万界,同萧炎为敌,力战史莱克七怪,和天帝叶凡斗了七天七夜难舍难分,和荒天帝一起镇压强敌,就连无敌的楚风也不解,怎么会有这么强大的人。陆林:“一起上吧,早点结束早点去下一个世界,不服就是干”
  • 蛮荒赘婿
    太颐应龙《蛮荒赘婿》
    【【“飞文舞墨,书写征途”原创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穿越了,穿越在蛮荒时代的一个小部落,穿越到一个刚刚去世的不幸青年身上。这个身体的主人,本来是东古部落一个毫不起眼的青年,名叫太颐,阴差阳错被送到西瑶部落走婚,结果结婚第一天,便不幸离世。正巧,他也阴差阳错的离开原来的世界,一个新世纪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