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慕雅】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陛下是红妆
    小说《我家陛下是红妆》TXT下载
    她本是女娇娥,却被当男儿养,做了天迟国最荒诞的帝王。他本是一国皇族血亲,因先帝逝世,天下大乱,从此归隐山林,与世无争。却不料他们在皇城边相遇【初见之时】她重现女儿装,他是唯一一个见过她真面目的男子;他伪装成乞丐,沿街乞讨,她是见过他最落魄样子的人。从此蓝白双侠傍市走,行侠仗义,叱咤风云!她…
  • 总裁请乖乖被推
    总裁不乖被打
    清晨从酒店套房醒来,她浑身酸痛,清淤的大腿和腿间红色的印迹,提醒着她昨晚的荒唐,只是,关于昨晚的男人,她一点印象都没有,除了身上的痕迹和留在衬衣上的古龙水香味
  • 回忆中我爱你
    小说《回忆中我爱你》TXT下载
    QQ:626518353南余死了,他成了她一辈子的心魔。他恨她,讨厌她,恨不得她去死。他忽然发现,自己好像爱上了她。可是因为南余的死,他没有相信心中爱。终于一切真相大白,他可以放下所有去爱她。可是她累了,她爱不起了。“我知道,五年前不是你害死余儿。所以小雅,你可以重新爱上......我吗?…
  • 余生有你,兵荒马乱
    有你的兵荒马乱
    迫于上司的压力,她不得去找他要项目他南川城赫赫有名的男人,商界的霸主,却偏偏被她缠上了身“要项目?凭什么?”莫离琛淡淡一笑,“你这是求?”白慕雅笑笑说道:“不是求,是要挟。莫先生是个GAY,还不举。”莫离琛轻笑出声,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反问道:“我是不是GAY举不举,你要是忘了,不如我给你温…
  • 难逃你心扉
    一道凄厉闪电划过天际,顿时倾盆大雨。白慕雅站在手术室外,一手轻轻的抚摸着她已经快七个月的肚子,扭头看
    迫于上司的压力,她不得去找他要项目。他南川城赫赫有名的男人,商界的霸主,却偏偏被她缠上了身。“要项目?凭什么?”莫离琛淡淡一笑,“你这是求?”白慕雅笑笑说道:“不是求,是要挟。”
  • 豪门替嫁:陆总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陆哲翰,唐宛白,白慕雅的小说是什么
    进错房间,唐宛白跟神秘男一夜纠缠。五年后,携子归来,却被父亲逼迫替妹嫁给传闻不能人道的陆少,这次回来只想好好搞复仇的她选择跟陆少协议结婚。复仇结束的唐宛白正想离开,谁知。陆少拦住她,“唐宛白,女儿都跟我生了还想跟我离婚?我告诉你窗户都没有。”...
  • 张艺兴:命中注定
    小说《张艺兴:命中注定》TXT百度云
    他是高高在上的流量明星,她只是个普通人。一次意外,两人相遇,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相遇,相知,相爱,相守—————————————————......
  • 绝色总裁的妖孽兵王
    绝sè总裁的妖孽兵王作文
    【火爆免费新书】冷枫,共和国最年轻的兵王!他带着“进化系统”回归都市,从此翻云覆雨、纵横天下!各路美女慕名而来,投怀送抱,手段尽出。冷枫轻轻摇头:“哥哥我有洁癖,不是极品我不要!”富二代:“敢抢我女人我踩死你!”冷枫撇撇嘴:“谁敢跟我横?哥哥拳头比钢砖还硬,而且超能力加身,什么追踪、透视、…
  • 总裁驾到:老公,别太猛!
    总裁私宠老公别太生猛
    “宋辰,我们同居吧!”原本应该像对恋爱中的情侣做完恋爱中应该做的事情,可是男方总裁一直神出鬼没地闪现,坏了一件又一件的好事。没想到一次闪失,她居然跟男方总裁有了一次最为亲密的关系,还一次命中地有了他的孩子。于是,女方就带着球跑了。三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会不会是命中注定?“爸比,我想要一个妹…
  • 帝国第一宠:厉少,请关灯!
    帝国第一少厉少请关灯
    帝国第一宠:厉少,请关灯!(慕爽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