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敬宇】的小说是什么?
  • 擎翼棉棉
    白敬宇余飞《擎翼棉棉》
    在农业科技领域孤注一掷的创业男青年vs走投无路的新农人女汉子余飞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够倒霉的了,直到她发现自己差点丢了命救起的人竟然是她的“仇人”。她惹不起想要躲起,但仇人偏要报恩,还要强势入股她的棉田小农场。“仇人”入股的第一天,看着刚按他说的时间播完种,就被狂风掀翻滴灌带和地膜的棉田,余飞…
  • 被封印的国服巅峰
    被封印的国服巅峰
    一次意外的代打事件,让原本一只脚跨入职业的白敬宇直接被封杀!不过也坚定了他从TGA开始,一路打上职业的历程!面对职业战队一次次的血虐的同时,他逐渐成长,成为令人胆寒的白鸽,S6带领队员重铸LPL的曙光!当白敬宇拿到了LPL最高奖项,受到万人敬仰的时候,突然宣布退役。因为他发现,背后有一个更…
  • 医女宫闱
    小说《医女宫闱》TXT下载
    一朝穿越,她从一代神医变成了十三岁孩童,一场瘟疫,她从厄运灾星变成了举世英雄!乱世沉浮,她被卷入无望的宫廷纷争,尔虞我诈,在爱情的漩涡中她能否站稳脚,矢志不渝!
  • 我的纯情校花老婆
    我的纯情校花老pó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免费畅读】兵王归来,龙潜花都,身怀绝技,吊打各种不服。本一心只想保护校花未婚妻,没想到,妩媚御姐赖上他,清纯女总裁要他做男友,火辣警花和温柔护士主动向他表白,可爱小萝莉要嫁给他。面对众多绝色美女,他该如何选择啊。新书期间固定三章,12点17点22点…
  • 绝世小农民
    绝世小农民全本下载
    山村小子一脚踏进一片灵石空间,从此走上一条逆天之路!一路上还有纯纯小村花,性感女教师,妖娆女老板相伴,甚至城里的高冷的俏总裁也对他纠缠不休,这世道到底是怎么了?陈北站在山头大喊:我只是个农民,你们别过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小农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世…
  • 我可是天道大佬
    兰天秦璐瑶《我可是天道大佬》
    我这个天道太悲催了,刚开局接管一方世界没多久,就被人打到世界破灭,只能重生在一方低武世界装一装大佬了,无奈啊!
  • 医手遮仙
    我回来了!消失这么久,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啊~跟编辑商量了一下,先填这本,《聚宝铃》等这本填完再继续。书
    []谁说医仙就是炼丹?生肌、修脉、接骨才是咱的基本技能。什么?!你说你金丹碎了要修?那啥?!你说你元婴残了要补?等会儿,咱去拿针。管你是一派之尊还是一方大佬,到了咱这儿都要乖乖躺平任调戏。PS:医者最基本的职业素养:永远在战斗的最后方,哪怕别人都死了,你还得活着!
  • 仙门小师弟
    林晓张浩宁《仙门小师弟》
    给我咬他,小师弟某萝莉趾高气扬的说道。小师弟,这个驻颜丹还不错,给师姐拿八十颗。美女师姐对着林晓抛了一个媚眼。林晓乖乖的交出了手里的瓷瓶,揉着被咬的牙印,忧郁的眼神四十五度角看着天空。不就是最后入门的吗,为什么小萝莉都可以成为他的师姐,不过看着师门中美女,林晓觉得其实小师弟也挺好看一个普通…
  • 灵宝仙少
    灵宝仙少
    “给我咬他,小师弟......”某萝莉趾高气扬的说道。“小师弟,这个驻颜丹还不错,给师姐拿八十颗。”美女师姐对着林晓抛了一个媚眼。林晓乖乖的交出了手里的瓷瓶,揉着被咬的牙印,忧郁的眼神四十五度角看着天空。不就是最后入门的吗,为什么小萝莉都可以成为他的师姐,不过看着师门中美女,林晓觉得其实小…
  • 隆武纪
    男主女主是虞铭,白敬宇,沈庆的小说是什么
    北地少年虞铭,因为家乡枣庄发生了一场瘟疫被迫离开,当他步入外面的世界后才发现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