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欣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强宠:情迷小娇妻
    一夜强宠:情迷小娇妻
    盛韶这辈子干过最不靠谱的事,就是进错了门,嫁错了人!结婚三年,枕边人不是性冷淡,而是外面早就有了狗。一夜混乱,醒来又被婆婆和小姑子当场捉奸。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盛韶暗自握紧了拳头:“沈家,我盛韶这辈子定要与你们不死不休!“
  • 风吹花落泪如雨
    小说《风吹花落泪如雨》TXT下载
    她是个不会流泪的小傻子,他是个无恶不作的大疯子,他一次次摧残着她,让她尝尽了眼泪的滋味,仅仅只是为了上床的时候,她能不像条死鱼一样索然无味。这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妖艳少爷强占良家少女的故事,欢迎入戏。
  • 我在异世界中如何简单活下去
    在异世界活下去小说
    我们的主角望江在一次偶然间来到了一个异世界,这个异世界有着许多不一样的种族,精灵,兽族,矮人族等。但是在每个种族都有一个强硬的道理,那就是强者为尊。修炼方式有两种魔法师和剑士。而我们男主望江是走上哪一条路。望江在这个世界会怎样简单生存下去?在不断的生存中望江又会发现什么?让我们跟随望江一起…
  • 重生到平行空间做歌神
    安安郑培《重生到平行空间做歌神》
    一个爱唱歌的少女慢慢成长的故事······家庭和睦,没有很虐的情节,没有很长的误会······尽量还原真实生活,带着童话般的情节,更多的是关于爱和被爱······许多好听的歌······大多数的好人······应该不小白······PS:喜欢抓心挠肺的请关闭,喜欢批评找茬的请关闭,喜欢骂人…
  • 重生平行空间做歌神
    重生平行空间做歌神小说
    接档文预收重生幸福大作战请喜欢阿源的小伙伴收藏一下哦,依然是重生爽文,这次要好好把这篇文文养好,大家快来帮忙。本文简介请所有看文的小伙伴支持原创正版,勿转载,谢谢身患绝症的高智商少女唐安安去世了,享年二十岁,一生孤苦她发现自己的灵魂重生到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少女左安安身上,当学霸有了高智商、高…
  • 重生歌神之路
    2019年2月28日早上七点钟,北京某疗养院,唐安安在生日当天因心脏病去世,享年20岁,受已故好友唐
    身患绝症的高智商少女唐安安去世了,享年二十岁,一生孤苦她发现自己的灵魂重生到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少女左安安身上,当学霸有了高智商、高颜值、高能力,还拥有另一个灵魂的粗壮金手指时,她开始实现自己的梦想她是创作天才?她是歌唱天才?她是综艺女王?对,她就是左安安她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歌神!对,这是女主…
  • 重生歌神之路
    重生歌神之路
    晋江VIP20190311完结 总书评数:643当前被收藏数:1989 身患绝症的高智商少女唐安安去世了,享年二十岁,一生孤苦 她发现自己的灵魂重生到另一个平行空间的少女左安安身上,当学霸有了高智商、高颜值、高能力,还拥有另一个灵魂的粗壮金手指时,她开始实现自己的梦想 她是创作天才? 她是…
  • 女配只想好好过日子[穿书] 完结+番外
    女配只想好好过日子[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1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292 苏芮以为自己是白富美,谁知她只是炮灰女配。 苏芮以为自己找了个靠谱的结婚对象,谁知人家是男主。 都80章了,才让我知道原来我是女配?! 全世界都在玛丽苏,就我在走写实风?! 时代奇缘女配甜文
  • 王者荣耀之超级召唤系统
    “王者背负,王者审判,王者不可阻挡!”吕小凡双手拇指飞快地滑到着手机的屏幕,操控亚瑟游走在王者峡谷中
    刚被女友甩了的吕小凡意外得到妲己赠送的“超级召唤系统”。主宰:“我居然被一级的庄周灭了!”张大仙:“假的吧!我的李白被对面的后羿单杀了十回!”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我韩信的枪怎么跑到对面亚瑟手上了!”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超级召唤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地球狂潮
    小说《地球变大一百万倍》TXT下载
    20xx年十二月十二号的中午十二点十二分十二秒,世界突变,人们称这以前之后的时代,为大进化时代!大进化时代之前,一只普通的黑蚂蚁,重量25~60毫克,一夜之间,普通蚂蚁成为了重量50~130公斤庞然巨兽,而且还获得了更强的力量!一只苍蝇,堪比一架大型飞机,那么,还有蚊子,虫鼠,堪比山岳的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