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洛水】的小说是什么?
  • 天生狂骨
    花天狂骨
    《天生狂骨》小医生叶易凡误闯妇产科被病人投诉,得罪了美女主任,从此美女主任百般刁难,直到无意中叶易凡发现了美女主任的秘密...
  • 梗术时代
    小说《梗术时代》TXT百度云
    司明穿越了,只因为在暴风雨天气中喊了一句:“哪位道友在此渡劫?是否需要贫道出手相助?”没成想,居然真的有个声音回应他了:“好啊,多谢道友。”然后,司明就来到了一个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你听说过梗术吗?你养过鲲吗?你见过真香定律否定他人立flag吗?你见过城管喊着乌鸦坐飞机到处抓坏人吗?你见过会…
  • 皇家密事:腹黑王爷请接招
    皇家密事:腹黑王爷请接招
    睡一觉醒来后,白捡了一个大家小姐的身份,墨莺歌还以为是天赐好运,谁知转眼就被便宜老爹代替自家姐妹卖给了一个姓魏的糟老头子!怕啥?她墨莺歌偏生要活下去,给这些人好好看看,奈何时运不济,又被王府里那头腹黑的瘸腿狼盯上了。“王爷觉得这个生意如何?”某男故作阴......冷的一笑,摸了一把盖着毯子…
  • 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左博云宿容恒《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作者:浅夕颜内容简介:她费尽心机,助夫君登上帝位,皇后之位却被自己庶姐姐取而代之,而她落得抛尸弃野,不得好死!梦回一生,她誓要报仇雪恨,扭转乾坤!庶姐,姨母乖乖受死!一朝穿越,看丞相府的窝囊四小姐变天才,惊华傲视群臣!半路上杀出个比她更妖媚的太子殿下,她只说了…
  • 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完结+番外
    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完结+番外
    《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作者:浅夕颜 内容简介: 她费尽心机,助夫君登上帝位,皇后之位却被自己庶姐姐取而代之,而她落得抛尸弃野,不得好死! 梦回一生,她誓要报仇雪恨,扭转乾坤! 庶姐,姨母乖乖受死! 一朝穿越,看丞相府的窝囊四小姐变天才,惊华傲视群臣! 半路上杀出个比她更妖媚的…
  • 我的奴,我的徒
    小说《我的nú,我的徒_御书屋》TXT下载
    唐雨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看了一本书,骂了一个人。然后苦逼的穿越成了书中的女主,一个前期十分牛逼,后期比恶毒女配还惨的女主。每当听到男主叫她“师父”,她都害怕得晚上睡不着觉。为了以后能安安静静的修仙,她果断放小狼抢机缘。作为一个冰山大佬,唐雨有个必杀技:面无表情的盯着你。她靠着这个必杀技吓哭了…
  • 王爷宠妻要逆天
    王爷宠妻要逆天
    她,21世纪金牌特工古若水,身怀神秘灵力。却在一次任务中意外死亡,穿越到天元大陆。成为轩辕国大将军古风的小女儿古月儿。灵魂互换,此古月儿已非彼古月儿。洗尽尘埃,风华绝代,迷了万人的眼,却只选择了他。他,轩辕国战神王爷轩辕夜,不近女色,狠辣决绝。然而只因在人群中瞥了一眼古月儿,一见钟情。从此…
  •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白锦瑶何曼亚《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挥官心尖宠》
    传言星际联邦帝国学院的高冷校草夜寒辞,绝美出尘,可惜贫寒又病弱,被众人瞧不起。有一天夜寒辞身边多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白锦瑶,说要报恩跟他在一起。一开始夜寒辞,“我不需要报恩。”后来夜寒辞被打脸,掏心掏肺的哄着心尖尖的小姑娘道:“做我的妻子,所有资产都给你,你要什么都给你。”一开始众人嘲讽白锦…
  • 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云煊古威《妾本蛇蝎,太子殿下请当心!》
    她费尽心机,助夫君登上帝位,皇后之位却被自己庶姐姐取而代之,而她落得抛尸弃野,不得好死!梦回一生,她誓要报仇雪恨,扭转乾坤!庶姐,姨母乖乖受死!一朝穿越,看丞相府的窝囊四小姐变天才,惊华傲视群臣!半..
  • 从怪异开始
    从怪异开始
    阴冷的寒风降临大地。城市被笼罩在无尽的阴影中。一个个诡异的存在,从黑暗从苏醒。钢筋与水泥之间,血肉烦躁地生长出来,将空无一人的荒废大楼,悄然变成诡异的巢穴。披着深蓝色雨衣的人,看不到脸庞,只有一双满是眼睛的手裸露在外。下水道之中,一排排浮肿的影子不断流着脓水,散发出腥臭的味道。“踏踏”的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