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的奋斗日记
    皇后的奋斗之路
    十年前,大凉与西平开战,兵马大将军白知礼为保家人平安,将她们送进深山。槐嬷嬷为报私仇,偷换大凉公主为白家嫡长女,并伴随她长大,暗中操控全局。十年后,原本被抛弃荒野的白清月,成了江湖势力春风堂的堂主自古以来,皇后的奋斗日记里就只有一个主题:干涉朝政,作空后宫!不服,放忠犬萧楚渊咬你!
  • 绝世邪妃:废柴大小姐
    邪宠大小姐绝世王妃
    z国杀手白清月遭受爱人和妹妹的背叛,一朝丧命,灵魂附身于天启国将军府白家的嫡长女。再次重生后,白清月发誓要活得更加精彩,曾经伤害过她的人她要一一报复。
  • 中洲立志传
    开天立志传
    曾经拿过综合格斗冠军的李若识,大学国学专业毕业面临找工作,可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他茫然不知所措,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他,正犹豫到底是考个研究生继续缓刑,还是要去应聘教练的时候。一次意外,让他穿越到了一片叫中洲的这片大陆,这里有儒释道,有武者,有魔族有妖族有巨人一样的蛮族,也有帝王权术。熟…
  • 玩命修行只为躲婚约
    白清月李牧《玩命修行只为躲婚约》
    李若识穿越到一个仙侠世界,由于根骨有恙不得修道,只得偷偷修行武这,然六岁那年,祭拜道门上仙时昏厥三日,醒来得一双【慧眼】自此可见人间各气,可见鬼神,可明真理,在他还未曾踏足修行一道时,自身便已累积了数百年的法力,以及超乎想象的真气,却因不懂如何调动,只能苟在山中与他那神秘的老爹斗智斗勇。后…
  • 我的相公是蛇妖
    老公是蛇妖 现代的小说
    《我的相公是蛇妖》故事提要——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
  •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作者:扬着爪子的猫 内容介绍: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 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
  • 邪医狂女:王妃太嚣张
    邪妃狂女王妃太嚣张全文免费阅读
    不慎穿越,原身痴傻还疯癫,娘死爹不疼,姨娘庶女巴不得她去死。作为现代吊炸天的针灸大师,医术在手,虐渣七十二式我有!为光明正大脱离白家,白清秋去谈交易:“你若助我离开白府,我便帮你清除体内剧毒。”布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医狂女:王妃太嚣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逆天狂妻
    狂宠萌妻逆天百度云
    她是星际第一指挥官,挥斥方遒的女战神。却重生到白家废材白诗语的身上。族人欺负她,打。同学欺负她,揍。帝少欺负她“你能不能滚远点”某女扶腰冲着某男低吼。某男恬不知耻一脸大义凛然的开口。“丫头,灵修不能耽误。”
  • 杀手猎艳在都市
    杀手猎艳在都市陈若风
    [醉卧美人膝,醒握杀人剑;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权!]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他是太极世家的传人,阴阳两极,可破万军。他亦是有情有义,该杀之人,他必诛之;该睡之人,他必泡之。且看唐洛,如何执掌天道,问鼎天下!书友群:533353215,
  • 我有一塔
    小说《我有一塔》TXT下载
    这是一个修行的世界,有道法昌盛、炼器狂潮城内修士伐天,剑破虚空;城外百年老蛟欲化龙,藤蔓化妖枝成林。病在大脑,寿不过十五。已经十四岁的少年不仅要面对日渐临近的病魔,还要为怎么成为一个炼器大师振兴匠铺而烦恼所幸,他从五岁开始就学着为自己炼药。机缘巧合学了剑,临死之际窥了塔。我有一塔,山河可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