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白立轩】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冷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txt下载
    “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把六皇子打了!”“哦知道了,太子妃打的高兴么,不高兴就再打个王爷,就说是我的意思。”“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带回来好多金银,说是六皇子的赔礼!”“哦给太子妃上一杯人参茶补补身子,打六弟挺累的,辛苦了。”“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怎么了?”某太子终于舍得从书里抬起眼皮。他的宝贝…
  • 邪帝御宠:逆天小辣妃白璎珞白燕兰
    邪帝御宠:逆天小辣妃白璎珞白燕兰
    “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把六皇子打了!”“哦知道了,太子妃打的高兴么,不高兴就再打个王爷,就说是我的意思。”“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带回来好多金银,说是六皇子的赔礼!”“哦给太子妃上一杯人参茶补补身子,打六弟挺累的,辛苦了。”“殿下不好了!太子妃”
  • 被过度保护的守门员
    被保护过度的守门
    我肥!我飞天。我守门!我大腿。我宅!我家里有矿。什么?我家里有矿!爸爸不是坐在别墅的沙发上说家里穷吗?爸爸不是说家里贫穷最好不要出去玩,所以给我冲几百万RMB传奇升级吗?17岁第一次踏出家门住读的李强世界观被颠覆,不是因为家里有钱论斤称!而是被系统砸头,230斤的肥宅自此走上起跳5厘米侧身…
  • 神隐末地
    神隐末地
    2063年,世界资源逐渐匮乏。就在这乱世里,出现了世界第一款完全沉浸式虚拟现实游戏。在爱情和现实双重打击下的男主叶子清决定在这个世界重新开始,也注定了他在这个世界的不平凡之路。作者:想把自己内心和脑海里幻想的世界写出并呈现给大家,新手写的不好多多包含和评价,也希望能自己成为小说家。目前没有…
  • 都市之我有一个炼妖壶
    主角有个炼妖壶的都市小说
    渡劫期大修士林逸在渡天劫的时候意外身死,仅留的一丝元神竟携上古神器炼妖壶重生地球。而随着修为的提升,他发现地球和天澜大陆之间竟然有着某种联系...(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 夫君,末将有礼
    夫君,末将有礼
    明明是将军家千娇百媚的大小姐,做什么不好,干嘛非要学父兄当什么将军?好好嫁人不就成了,活该吧!放着天诺第一元帅,英俊潇洒,温文尔雅的青梅竹马不嫁,非要跑出去,结果搭上了自己的一条命吧!人生在世,未免也太衰了吧!再一睁眼,前尘往事袭上心头。李若风淡淡一笑,这一次,她定要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