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盖柏】的小说是什么?
  • 憎恶与传奇龙之王
    憎恶与传奇龙之王笔趣岛
    “你说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一头强大、凶猛又贼能吃的红龙罢了。”那头美丽而又威严的庞大异体龙对着瑟瑟发抖的诸神们快活的说到。————主角前期是异体红龙,后期会慢慢变成有着钚龙和虹彩龙特征的龙之异类。龙娘种田文,异兽流然后伪dnd背景会有借鉴一些其它西幻的设定、阿莱克斯也不是阿莱克斯塔…
  • 钚龙永生
    小说《钚龙永生》TXT百度云
    勇士向钚龙举起大宝剑,钚龙反手一记二向箔把勇者打入了二次元————————————————一头点满黑科技并且励志成为大魔王的钚龙给异世界带来核平与发展的故事。ps:守序邪恶的土著巨龙,无变人情节,有一个穿越者妹妹。新书期间需要大家的鼎力支持,如果喜欢的话请收藏投资推荐票三连支持一下可怜的扑…
  • 从钚龙开始做魔王
    男主女主是爱丝特瑞达,梅瑞尔,泰格的小说是什么
    勇士向钚龙举起大宝剑,钚龙反手一记二向箔把勇者打入了二次元————————————————一头点满黑科技并且励志成为大魔王的钚龙给异世界带来核平与发展的故事。已有百万字完本老书,人品保证!书友群:16575379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钚龙开始做魔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