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真元宗】的小说是什么?
  • 地的元
    地的元
    地元大陆的世界。这是一个充满精气的世界,精气以中微子的形态,遍布于虚空,充满这个世界
  • 龙婿大丈夫
    龙婿大丈夫2未删减txt下载
    因为烂尾、断更下了地狱,一代三流写手,竟然被打入了自己小说里面,重生为反派,和正牌男主角斗智斗勇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婿大丈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超神战帝
    超神战帝
    被爱人背叛,修为被废的林北,偶获逆天宝物“混沌天卷”,掌五行战力,在这以武为尊的世界,掀起一段热血战途。手持百变神兵,杀出一条无上血路,神若阻我,我便杀神,魔若拦我,我便屠魔,天若压我,我便弑天,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敢现,我若成魔,天下无佛敢渡。会炼药,会炼器,战力无双,成就…
  • 洞仙歌之问道
    男主女主是谭伯英,卫思齐,张运阳的小说是什么
    山村小子徐不弃偶得奇缘,拜入天下道门祖庭真元宗门下,兼又遇上心中那个她。习道法、修仙缘,由此踏上一段腥风血雨又波云诡谲的江湖路。鬼道茫茫、仙道渺渺,谁证天道?
  • 我靠管理学系统重振宗门
    姜明煦风澄《我靠管理学系统重振宗门》
    奚蘅穿到了五行修术盛行的世界,成为了一个毫不起眼的水修宗门的废柴宗主兼大师姐,还绑定了管理学系统。平平无奇的二师弟实则天资卓越脾气古怪的三师妹动手能力极强调皮捣蛋的四师弟其实是幸运锦鲤看似柔弱的小师妹更是人见人爱的万人迷。奚蘅:所以宗门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废?百岚宗风气差、就爱摆烂?没关系,…
  • 穿成炮灰后我咸鱼了[穿书]
    小说《穿成炮灰后我咸鱼了[穿书]》TXT百度云
    林夕照死了,死后穿成了一本修真小说当中,即将被书中的大反派谢沐尘杀死的炮灰。系统冷冰冰的告诉他,他现在就只有三句话的机会活下来。虽然这很难,但他要学会坚强。林夕照微微一笑,缓缓躺下:“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系统:?等等,为何这个宿主一点都不按套路来?!它从未见过如此慷慨赴死的宿主!一主…
  • 我!天命大反派
    《我 天命大反派》txt
    穿越成玄幻大陆,成为长生世家唯一单独血脉,自带系统。不让气运之子当踏脚石。
  • 快穿之心动的感觉
    小说《快穿之心动的感觉》TXT百度云
    如果有没有流星,你最好不要期待有,就算期待有,你也不要期待流星越来越大,因为你有可能会被砸死。慕瑶就是这么一个倒霉鬼。她死后,邪神拿出一纸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