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石劲】的小说是什么?
  • 玄天大帝
    玄天大帝
    《玄天大帝》乱世危局,烽火硝烟,始自神建林。玄道可通神,多智近乎妖!看前世精于易道玄学的石劲,穿越到这完全以阴阳五行构建的异界乱世,如何凭玄易之精妙,智慧之超卓,掌生死,握天机,穿越迷雾,手撕铁幕,成就震古烁今的玄天大帝之路。
  • 龙迹
    龙迹小说下载
    异世大陆弱肉强食,旁门子弟命运多舛。一个不想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一面被被历史掩埋的神奇龙碑,一段传奇的修炼之旅。且看旁门少年郭永不甘忍受他人的压迫,不断努力,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了一面古龙碑,就此改写命运,也拉开了大陆的神秘面纱。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莫欺少年穷!异世大陆弱肉强食,旁门子弟命运…
  • 拐个杀手来种田
    捡个杀手来种田小说
    !☆、捡了个男人“夏清悠,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夏清悠拍拍自己的小脸蛋,朝气道。算算自己来到这个以前从未知晓的世界已经两年了,夏清悠从刚来的懵懂无知变得现在这般适应惬意。原本夏清悠就是个乐观开朗的女人,只是家族遗传的心脏病让她自小便不能像同龄的孩子那样肆无忌惮的玩耍嬉戏,她的那颗脆弱的心…
  • 拐个杀手来种田+番外作者:百里卿(晋江2012-08-18完结)
    拐个杀手来种田+番外作者:百里卿(晋江2012-08-1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捡了个男人“夏清悠,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夏清悠拍拍自己的小脸蛋,朝气道。算算自己来到这个以前从未知晓的世界已经两年了,夏清悠从刚来的懵懂无知变得现在这般适应惬意。原本夏清悠就是个乐观开朗的女人,只…
  • 鬼引
    鬼引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蛊吗?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巫医吗?而且,你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够使用上古神术祝由术吗?鬼王,一个被封印一千三百一十三年,在农历七月十四出生阴命人,在其十三岁零十三天时被收起集的精魂,要有一个八字奇特的人做它的鬼引,还要附带有十二种不同生肖组成人做祭…
  • 修仙原来这么简单
    小说《修仙原来这么简单》TXT下载
    此身合该诗人未?细雨骑驴入剑门!张霆玉意外穿越修仙世界,怎堪碌碌一生,做个凡人?入剑门,得传承,竟成剑门老祖,忽悠他人就变强。谁言仙路崎岖,长生漫漫?修仙原来这么简单!
  • 娇娘子
    男主女主是石毅,东青柔,敏儿的小说是什么
    《娇娘子》【限】(祸水娘子之三)作者:Anzuti 出版曰期:2008年08月22日 【内容简介】 十二岁那年,她跟著这个毁了她家园的男人离开 在他的呵护下,她从病弱的小女孩变成娇柔的小女人 但随著日子一天天过去,她心里的疑惑也越来越深── 这四年来,两人朝夕相处,他为何都对她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