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福太郎】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试炼
    无限试炼难么
    晋江VIP2016.3.23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220178总书评数:508当前被收藏数:1207文章积分:19,714,226这是一个独立于地球之外的神秘世界。死亡是抵达这里的唯一单程票。在这里,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只有最优秀的人能够触摸最终的真相。PS:本文非无限同人,所有试炼内容都…
  • 无限试炼
    无限试炼
    ☆、第一章 生或者死,到底有什么区别? 有些人活着,却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却还活着。 辛芸觉得自己应该算是那已经死了的人中的一员。她是个死宅,准确来说她已经两年一个月零五天没有出过家门了。如果不算偶尔参加cosplay跟中间为了复仇不得已出门的那段时间。她已经宅了整整七年。 自从十五…
  • 东瀛百鬼
    东瀛百鬼 pdf
    作者:张小琉正文第一夜飞头蛮这是江户时代,宽政元年(1789年)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岐阜县,被称为“岩村”的小村庄。时值秋后,这一天的傍晚时分,一个行脚僧人来到了岩村的旧街道,他环视了一眼寂静萧条的村子,皱着眉头。这僧人名为绝岸和尚,他赤脚站在空旷的沙土道上,心里一阵阵的惊寒,他自己也解释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