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禹恒】的小说是什么?
  • 糟糕!被王爷碰瓷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禹恒,贺遂允,司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上可真有死而复生之法?不过是丢了记忆,凭空拥有的医毒双绝技艺却让一切扑朔迷离。为让姐姐脱身做了替身王妃,却步入一个精心设计的局。一切都指向一个真相,她不是自己,真相背后,却是一个更大的局棋局之上,错位的爱恨交织,谁又是最后的赢家?
  • 一虐再恋
    小说一nuè再恋无弹窗txt下载
    三年前,苏锦一突发心脏病面临死亡,为了不让相恋两年的男友陆禹恒知道,欺骗陆禹恒自己爱上了其他男人并且和那个男人出国。陆禹恒伤心欲绝下定狠心,如果这辈子再遇见苏锦一定加倍奉还她带来的一切伤痛。三年后,苏锦一换心成功。回国后再遇见陆禹恒,他已然不是从前那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了,而是一个魔鬼一样的…
  • 少年恰似一夜夏梦
    夜梦少年小说
    一个生来命运就从不由自己掌握的女孩,她的人生,却从来没有由自己的意愿前进过。曾经让她最相信的人,曾经与她一同站在悬崖上的人,却是从头到尾都在......
  • 神医娇妻飒爆了
    神医娇妻飒爆了原来完整版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