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初言】的小说是什么?
  • 病态诱哄!阴鸷薄爷他又在吃醋
    秦初言薄湛《病态诱哄!阴鸷薄爷他又在吃醋》
    遇到薄湛之前,秦初言老实本分,矜矜业业过着自己的小日子。遇到他后,如临深渊,一旦陷入,无法自拔。世人都知薄家的二世祖薄湛目中无人,性格多变,各家名门千金避退不及。却在某一场浩大的宴会上,看见所熟知的二世祖单膝下跪给平平凡凡的秦初言揉脚!众人震惊。说好的目中无人呢?说好的性格多变呢?哦,是多…
  • 诱她成瘾:秦少独宠作精小青梅
    秦初言唐若《诱她成瘾:秦少独宠作精小青梅》
    众人皆知,秦家三爷,清冷禁欲,年少成名,是北城赫赫有名的商界大佬。他有一位青梅竹马,叶家小姐,同样是年少成名,是北城有名的作精小姐。“这秦家三爷什么都好,就是太过念旧。”“但是叶家小姐这么作下去,早晚会遭到三爷厌恶的。”直到后来,等到了他们结婚的消息。秦初言:这一生只对你一人无私慷慨,许你…
  • 重生女帝:前世缘今生续
    今世缘重生
    【重生+女扮男装+宠文+前世今生】女主秦初妍重生到现代秦初言,和离陌一起完成今生爱,可谁能想到结局?1.一个宇宙,九大行星,二百零四个国家,八百零九个岛屿,七个大洋,六十八亿人口,我竟如此幸运,可以遇见你。——离陌2.我希望有这么一个人,给我波澜不惊的爱情,陪我看世界的风景,许我一世的欢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