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可瑜】的小说是什么?
  • 盛夏伴蝉鸣
    盛夏的蝉鸣
    肖宁婵十八岁生日的时候遇到了在她家茶楼享受空调的叶言夏,高考结束没多久并且不怎么注意形象的某人一下子懊悔不已,扭扭捏捏上前询问:“你好,请问喝点什么?”虽然前面两次的惊鸿一瞥并没有给某人留下印象,但是看着面前不讲究穿衣打扮的女孩还是忍不住轻轻地挑一下眉,低声道:“一壶普洱,一碟桂花糕。”大…
  • 老婆重回17岁
    老pó重回17岁
    晋江VIP2020.12.12完结 总书评数:971当前被收藏数:7469 37岁的林夏陷入了中年危机,儿子叛逆,女儿嫌弃,老公疑似出轨,所有的一切逼得她喘不过气来。 一场意外醒来,林夏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她的记忆停留在了单纯而美好的17岁。 儿子顾筱阳喜欢架子鼓摇滚乐,正好,17岁的林夏…
  • 超级汽车帝国
    超级汽车强国小说
    《超级汽车帝国》故事提要——这是一个都市普通的卖车青年,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创建了一个世界上最庞大的汽车王国的故事。从一开始,主人公便遭受着种种非议。主角:我是卖车的。路人甲:买车用来车震?主角:我是卖保时捷的。路人甲:保时捷照样车震。主角:我是卖法拉利的。路人甲:法拉利还是能车震。主角…
  • 老婆重回17岁
    小说老pó重回17岁
    37岁的林夏陷入了中年危机,儿子叛逆,女儿嫌弃,老公疑似出轨,所有的一切逼得她喘不过气来。一场意外醒来,林夏患上了选择性失忆症,她的记忆停留在了单纯而美好的17岁。儿子顾筱阳喜欢架子鼓摇滚乐,正好,17岁的林夏会弹吉他爱唱歌,一起组乐队!女儿顾筱雨身材肥胖喜欢当红小鲜肉,正好,一起减肥一起…
  • 八苦(短文、微h)
    三八线阅读短文
    八苦(求不得、爱别离、怨憎会、生老病死、五阴炽)已完结求不得:河莉莉和廖家炀的故事。(关键词:总裁、秘书、暗恋)爱别离:于小梳和程楠的故事。(关键词:孤儿院、禁忌)怨憎会:吕莎和廖阳的故事。(关键词:约p、现实)生之苦:艾喜和肖励的故事。(关键词:妓女、瞎子)病之苦:葛根花和顾悠然的故事。…
  • 青春之谁与争雄
    沈墨浓黄毛《青春之谁与争雄》
    欢迎加入书友群:195073871。中升高中让我兴奋了一个暑假,可却没想到高一的第一个礼拜六晚上。我和新同桌,一个脸蛋儿长得很不错,尤其是胸部非常饱满简直就不像是十五六岁女孩应有尺寸的女孩独处教室,我同桌穿了一件低胸装,我能够看到那一抹刺痛我眼球的嫩白,她悄声问我:你们男生是不是很好色?从…
  • 小小娇妻要造反
    小说《小小娇妻要造反》TXT百度云
    再次相遇,她的长指挑开他的衬衣纽扣,“今晚,我买你?”女性的呼吸淡淡地萦绕在他的鼻尖。他沉着脸:“柔,你不是这样的。”手指在他的胸前画圈,她笑得妩媚,“我怎么样你管不着!你能到处‘播种’,为什么我不能?”播种?某男黑线压下,恨得咬牙!看着他的脸一瞬间变得难堪不已,某女开始得意,没有你,我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