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哲浩】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天王
    夏宇枫薛海若《娱乐天王》
    他出身低微—靠着自己的努力,最终站上娱乐的最巅峰,万众瞩目。他天赋异禀—仅花了四十分钟,便跨真气境三重,直接晋升内劲境第二重。他福泽天佑—意外获得隐世文明的传承,凭借这些高端新式科技,打造了一个属于他的梦幻商业帝国。
  • 姜还是嫩的辣
    姜还是嫩的辣
    [都市校园]《姜还是嫩的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银子菌 阅读指南: 1.隔天早上6点更新。 2.可盐可甜美女学霸VS努力赚钱娶老婆的专情影帝。 3.双初恋,1v1,男女主相差一岁。 3.前期“暗搓搓”的校园暗恋,后期都市日常虐狗,欢迎收藏~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欢喜冤家娱乐圈时…
  • 我靠茶艺爆红娱乐圈
    姜白茶秦煜城《我靠茶艺爆红娱乐圈》
    姜影帝发现自己穿成狗血耽美文中男主的炮灰未婚夫。书中小炮灰太没用,不但被弟弟抢走男主,还被设计和男主他叔最后惨遭家族厌弃,落个凄惨下场。姜影帝表示从不接主角以外的剧本,仗着自己在书里,影帝化身小绿茶,重新给自己规划剧情,找到大反派—男主他叔直接浪到飞起。剧情一与秦五爷闪婚后。小绿茶羞答答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