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墨阳】的小说是什么?
  • 仇乱天下
    秦历431年,大秦帝国威加宇内,四海莫不臣服,自都城向西3000余里,朝阳最后一丝余晖落到的地方,按
    江湖是他穿越的根本,亦是他复仇的利器,秦墨阳为一己私仇在两个世界里掀了个天翻地覆,江湖浩劫,帝国动荡的身后是他在黑暗中伸出的利爪,扰乱朝堂,败坏纲纪,屠戮武林,搅乱天下的背后是他无处不在的身影。屠正道,灭魔门,系统在手,任务加身,秦墨阳14岁习武,然当立大志,败尽天下群豪,阅遍江湖武学,举…
  • 雅痞,离我远点!
    雅痞首席,离我远点!
    这是,她夺走他初吻的回报。记住,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秦墨阳的女人!他温热的鼻息轻轻地撒在熙苒的耳畔。她无意中闯进他布下的局,却慢慢地走进了他的心。放开我!离我远点!熙苒恶狠狠地瞪着他,眼里满是怒火。放开你,谁又能放开我的心?秦墨阳露出一脸玩世不恭的笑,顺手就将她死死地抱在自己的怀里。一旦拥你…
  • 万人迷修炼手册
    万人迷修炼手册
    万人迷修炼手册 作者:糖心汤圆 总下载数:26非V章节总点击数:369880总书评数:3718当前被收藏数:4606文章积分:38,311,356 秦墨阳是个超级大渣攻,被迫绑定了圣父系统去做贱受。 然而这对其他渣攻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 #求助!明明是恶毒男配,我却感觉那个贱受很有魅…
  • 总裁爹地,洗洗睡吧
  • 余生BOSS只甜你
    余生boss只甜你免费阅读
    “我们结婚吧。”第二次见面,大魔王便要以身相许!乔知夏断然拒绝,“我未来老公必须要有180,180,180!”“我身高188,房产远超180,至于另外一个,结婚就知道。”从此,乔知夏脚踩渣男、手撕绿茶,还要应付大魔王!“总裁,太太把人左腿打折了!”“去帮忙把右腿也废了。”“总裁,太太跟一个…
  • 重生娱乐圈爱豆别跑
    重生娱乐圈爱豆别跑
    潇湘VIP20200324完结 傻白甜追星狗,意外魂穿到了自己最讨厌的女明星身上。 最要命的是她还和原本爱豆的对家成了CP,面对被她黑过十八代的影帝,她每天的状态都是精分的。 求助黑粉和蒸煮被炒CP了怎么破?十万火急,在线等!
  • 重生娱乐圈爱豆别跑
    重生娱乐圈爱豆别跑
    [穿越重生]《重生娱乐圈爱豆别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玥木(起点VIP) 许若星跟着霍景洲去了他家,后知后觉的发现她这个男朋友家里也太有钱了吧,虽然没有千园那么富丽堂皇,可这家也够大的,没想到自己还交了给土豪男朋友。 许若星悄咪咪说:“霍景洲,你家是挖矿的吗?” 霍景洲看…
  • 天运在握
  • 重生娱乐圈爱豆别跑
    娱乐圈重生拯救爱豆的小说
    傻白甜追星狗,意外魂穿到了自己最讨厌的女明星身上。最要命的是她还和原本爱豆的对家成了CP,面对被她黑过十八代的影帝,她每天的状态都是精分的。求助黑粉和蒸煮被炒CP了怎么破?十万火急,在线等!
  • 我真的不是绝世高人
    我真的不是高人小说
    叶临凡穿越灵气复苏的平行世界十年后,被系统抛弃,彻底沦为普通人。谁知道,他养的狗居然是神兽麒麟。他养的鸡竟然是凤凰。他养的鲤鱼竟然是金色巨龙。他种的桃树上面全是仙桃。随手画的一副画,竟也蕴含武道真意。无数的盖世强者,都哭着喊着要做他的弟子。对此,叶临凡一脸懵逼。什么情况?我真不是绝世高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