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大江】的小说是什么?
  • 深夜汉堡
    秦大江万贞儿《深夜汉堡》
    夜深了,该做生意了!卖什么的?卖汉堡的!什么汉堡?不知道,反正最便宜也要一千块钱一个,据说吃了可延寿
  • 官路风流
    官路风流
    官路风流-小桥老树
  • 毕业当奶爸:我的校花老婆超甜
    秦雨笙秦小阳《毕业当奶爸:我的校花老pó超甜》
    【校花+奶爸+单女主+狗粮+高糖慎入】大学四年,宋列遇上了一生挚爱秦雨笙,两人光速同居,毕业之际,秦雨笙意外怀孕。一时间宋列在宠妻日常中感到一丝烦恼,他一个毕业生的收入,如何支撑一个有孩子的家庭?就在这时:“叮!恭喜宿主,相亲相爱一家人系统觉醒!为老婆孩子花钱百倍返利,宠爱老婆奖励江景豪宅…
  • 重生八零扫把星
    天庭扫把星txt八零下载
    本来是当红歌手的宋依白因为舞台事故,穿越到一个80年代的剧本里,变成一个人人喊打的克死父母兄弟的扫把星,不但穷得叮当响,还要养活一个智商只有5岁的哥哥
  • 混世少年(孤独)
    秦辰姚嘉凝《混世少年(孤独)》
    塔读VIP20130125完结总点击:29834092总打赏:20872塔豆简介一次偶然奇遇,秦辰有了过目不忘的本领,他的人生也随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漂亮美丽的校花,成熟妩媚的美女老师,冷酷的黑社会大姐大,调皮活泼的小魔女,酷酷的美女警花,刚刚出道两三年的大明星,各种各样的艳遇接踵而至,…
  • 大学之道
    大学之道
    《大学之道》 作品相关回答读者诸问 许多问题不能一一跟帖做答,就在这里做一些解答和说明。 1路遥风格: 是的,一开始我是模仿,之所以痕迹这么明显,是我喜欢,很喜欢《平凡的世界》,不仅是书好看,人物感人,更主要的是非常非常敬佩路遥先生的认真,执着。 经常会有“我们的主人公”这样的…
  • 土著凶猛
    比如土著凶猛
    灵气复苏一千年以来,世界一直就不像人们看起来这般平静,穿越者唯恐天下不乱,重生者蝇营狗苟贼心不死,先民嚷嚷着故土难离要荣归祖地,秦川:土著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你们都去领盒饭好么!
  • 大学之道
    大学之道小说下载
    [广告词]:如果你没上大学,可以看看此书;如果你正在上大学,应该看看此书;如果你已走出大学,不得不看此书。[作者豪言壮语]:1以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吓唬人;2以真诚质朴的语言打动人;3以鲜明而有特质的人物形象吸引人;4以时而长篇缓叙时而急流奔跃的情节折磨人5以偶尔适当的情色描写诱惑人;[内容…
  • 我真的只是个小农民
    我真的只是个小农民
    别看我是一个小农村,但是我得了一个天大的际遇,可以跟天上的神仙打牌聊天。更爽歪歪的是,玉帝看我骨骼清奇,准备把仙女公主嫁给我,嫁妆是仙田!但是,我志不在此,我只想做个农民
  • 穿越后系统每天都要我种田
    秦铁柱娇月《穿越后系统每天都要我种田》
    眼睛一闭一睁,娇月就从末世穿越到了异世,能有幸再活一世可谓上天恩赐。穿越后的娇月仿佛开了挂,不仅捡了个系统,就连前世的异能也带了过来。只是,报恩嫁人是个什么鬼?还是没得选的那种?沉思三秒,果断抗起包袱往外走,难道说这是要跑路?不不不!当然是去嫁人咯!没瞧见她的嫁妆都自己打包好了吗!左拥异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