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小平】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上最后一个凡人
    地球最后一个凡人起点
    开局一把刀,装备全靠爆!全员修武的高武世界,没有灵脉怎么办?“叮!你杀死了【影猫】,经验值+3!”【王奶奶的拖把】攻击力+2【一条制作精良的耐克牌运动裤】防御+1【一双有点儿不同的阿迪达斯板鞋】速度+2别人靠修行升级,而我靠打怪升级!别人装备靠买,我装备靠爆!(新书期一天4000,过了新书…
  • 守望黎明
    黎明的守望人
    末世席卷而来,杀戮开始蔓延到了全球。丧尸横行,物种异变,死亡成为了世界永恒的主题。在这混乱的新纪元,人类的秩序濒临崩溃,只能艰难的挣扎求生。而当他们无意间仰望星空的时候,却发现更大的危机已经悄然临近
  • 前夫,咱俩不熟!
    前夫咱们大熟
    一句话简介:一对前夫前妻,最后修成正果的故事。六年前¤¤¤¤¤¤¤¤¤¤陈子东VS秦微微¤¤¤¤¤¤¤¤秦微微:“我们离婚!”陈子东:“为什么?”秦微微:“因为你不爱我。”想了想:“当然,我也不爱你。”陈子东:“”¤¤¤¤¤¤¤¤¤¤第一回秦微微胜!¤¤¤¤¤¤¤¤.六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