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无阳】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求法者
    李吾诸葛宇《最后一个求法者》
    有道无术术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重来一世,李吾求法只为一件事。让天下人无法可求!求法一事本就逆天而行,若是信天命,还求什么法?回家看天种地去吧!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卖女求法,活人试毒,凡人进关观身不净,观受是苦,观心无常,观法无我。在复仇的旅途之中所发生的一件件…
  • 房东是杀手
    杀手房东流派小说
    【周尚】杀了9年人积累财富,十九岁的时候买别墅出租,各种美女纷杳而来。我有世界顶级科学家做朋友,各种高精尖科技产品随便玩,一个电话,世界上大学随便上。进入大学,【周尚】成了女生们的班长,他得承担保护她们的责任。认识军区司令,被国家招募为特种队【独狼】,从此开始无数艰辛诡秘的任务。但【周尚】…
  • 太古帝婿
    “没想到,我叶阳竟然重活一世!”忘仙宗的一处偏僻木屋中,床榻上的叶阳猛的睁开双眼。临死前的一幕,在他
    至尊剑圣混穿万古,却成人人瞧不起的赘婿!直到那一日,剑魂觉醒,力战八方,横推十万年!开启了一段纵横万古的神话传说!...
  • 天降神偷
    天降神偷txt
    《天降神偷》故事提要——一介偷神,因在天上祸害各路仙女被玉帝贬下凡间,从此借着无上偷术混迹美女群,亲亲美人嘴,偷偷女人心,风骚无限、暧昧无边........开心新书上传,请大家鼎力支持,已有《绝品天师》一百七十万上架完本作品,人品保证,放心阅读!开心堂群号:2038180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