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淮之】的小说是什么?
  • 泰和帝
    泰和城
    1、泰和帝...御书房里年青的帝王轻按着眉心,眼睛动也不动的看着明黄御桌上的战报。半月前,西北悍族匈奴大汗莫柯率三路大军奇袭大宁的幽州、通州、贺州。半月里与大宁军队交手十次七胜,所过之路势如破竹,士气大涨有直逼帝都之势。且不说泰和帝一开始对匈奴并不在意,以为和以往一样不过是在边陲强抢些物资…
  • 一闪成婚,天价老公实力宠
    天价老公实力宠在线阅读
    一朝陷害入狱,秦安安沦为南城最放荡的女人。两年半牢狱狱期,母亲过世,小三进门,未婚夫出轨最亲闺蜜。出狱后的秦安安心灰意冷。为重夺家业,转身闪婚神秘老公。原以为只是相敬如宾,安稳度日,却不料男人将她宠的上天入地——她问:纪先生,为什么要对我如此之好?男人眼皮未抬,嘴角却勾过温柔笑意——年少一…
  • 奉纸成婚:病娇老公太腹黑
    娇病老公太腹黑免费阅读
    “老婆,我要水~”“来了!”“老婆,我要嘘嘘~”“来了!”“老婆,我要睡觉觉~”“来了!”“老婆,我要和你生崽子~”“来滚!”一场商业联姻,父亲和继母强迫她代妹出嫁,未婚夫更是亲手把她送给别的男人。她试图逃婚,却被神秘男子半路阻截。好,既然她非嫁不可,那也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再嫁!从父亲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