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牧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公是特种兵
    我的老公是特种兵全文txt
    资深少女程佩佩为了躲避老妈的催婚轰炸,毅然决然的和刚见过一次面的秦牧阳扯了结婚证。原以为结婚之后的生活是夫妻两个相敬如冰谁也不干涉谁的,可是谁成想表面上冷言冷面的特种兵少校私下里竟是另一副面孔,动不动就打翻醋坛子不说,还时不时的从部队里跑回来找她深入交流。“呜呜,秦牧阳,你都不知道累吗?”…
  • 相亲,结婚
    都市相亲结婚小说
    !书名:相亲,结婚(强强)作者:乐小七☆、01“今晚六点,新皇都咖啡厅。”“我告诉你,这次相亲的对象是秦氏家具的总经理林二圣,秦氏你听过没有?就是包下了整个东升房产所有楼盘家具那个。林二圣虽然只是老板的侄子,不过听说正宗的太子爷对生意没兴趣,所以将来他继承公司的可能性极大!我可是费了不少力…
  • 生存游戏:我的细胞能吞噬异能
    生存游戏:我的细胞能吞噬异能
    为了寻找妹妹,罗迪追凶五年,最后却一头扎进异常残酷的“斗兽游戏”之中。意外的生存游戏,意外的解开了细胞禁制,意外的......甚至还成为了系统中不受管制的逆天“bug”现实中的神鬼世界,科技支撑的无限虚空,最可怕的却永远只有人心。看罗迪如何一步步抽丝剥茧,破解死局,聚队友,挖真相,最后一点…
  • 匠心宝眼
    匠心txt宝书网
    一颗匠心,修金石书画。补的不止是残品破物,更是华夏之魂。一双宝眼,识商器秦俑。辨的不仅是奇珍异宝,还有叵测人心。
  • 骑剑下江南
    骑剑下江南
    师傅说,梵天迷云,世间阡陌,荼蘼开落,凡如是种种,满眼皆是虚妄,草木一春,岁月凋朽,是大千般若世界,执念是不舍,不舍即是不得。我说,人间悲悯,昙花消散,聆听佛语诵念,慈悲才能埋进心底。师傅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我说,人是万物之灵,生死悲欢,捻住岁月,才能活出精彩。师傅说,山…
  • 帝道焚天
    李皓江清月《帝道焚天》
    李皓十四岁之后就感觉背后有一只隐形的手,催促着他一直向前,直到他飞升以后,才发现事情的真相。
  • 宸少独宠掌中娇
    掌中宠封少
    【甜+宠】为了赚钱养家,秦木被神秘人高价购买骨髓结果惨死手术台,重生后,目睹一场诡异医闹的她被人盯上惨遭绑架,摇身一变成功嫁入海城第一豪门!这位传言中薄情寡性,不近女色,还有暴力倾向,凶残起来连自己都打的太子爷,人生有两大爱好:一是败家,二是宠她!小助理:“宸少,你老婆又翘咱单子,抢走了伍…
  • 凡人本是仙
    你我本是凡人
    凡人本来就是仙,只因为凡人不甘于平凡所以不能成仙。仙就是平凡的人;只因大地众生背仙而行,不能成仙。
  • 行星起源
    行星起源txt
    这本书的最初几章曾经在起点发表过,08年地震后一度断更,后来就再也想不起来自己的密码和用户名,也无法再在起点上连载了,现在更换一个平台,会认认真真写下去,保证挖坑填土,不搞豆腐渣工程。另,作品分类也太扯了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行星起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尽仙侠
    小说《无尽仙侠》TXT下载
    在这个灵气缺乏的凡境世界,一名殷实少年被拐去当修士的炼器徒仆,阴差阳错之下,被人打入一道法术,身体莫名成了一个会移动的“聚气阵”。至此,他一边以优于他人几倍十几倍的聚气速度,炼器、炼丹、炼符、布阵,量足成质,一边痛并快乐冒着随时可能化身无底黑洞的恐怖危险,小心谨慎,一步一步,踏入波澜壮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