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摄政王怀里撒个娇
    我在摄政王怀里撒个娇司锦
    她曾是秦府高高在上,受尽宠爱的嫡女,却因信错了人,爱错了人,惨遭家破人亡,横死街头。重活一世,她盯上了与她毫无血缘关系的二哥。她知道,那个冷傲的少年,将来会成为权倾朝野,名震天下的摄政王。这一世,她聪慧、伶俐、甚至有些狗腿。却没想到,自己其实是早已被盯上的羔羊,一个不注意,便落入了摄政王设…
  • 蜀山神魔传奇
    蜀山的神魔
    前世你与我,互为神族。转世之后,你我互为人族。经过众多劫难,爱恨情仇,种族大义,如何选择。最终你是人族首领,而我为魔族首领,彼此只能刀剑相向。
  • 地球上最后一个土地
    地球上最后一个土地作者
    叶孤舟,一个不幸的少年,从小就是一个孤儿。叶孤舟,一个幸运的少年,得到了神灵的传承,成为了地球上最后一个土地爷!作为土地爷,叶孤舟不在是那么的平凡,神通在手,钞票我有!作为土地爷,叶孤舟不在是那么的孤单,神通在手,美女朝我走!作为土地爷,叶孤舟不再是孤家寡人了,神通在手,地盘小弟通通有!且…
  • 霸控宇内:极品地仙显神通
    霸控宇内:极品地仙显神通
    叶孤舟,一个不幸的少年,从小就是一个孤儿。叶孤舟,一个幸运的少年,得到了神灵的传承,成为了地球上最后一个土地爷!作为土地爷,叶孤舟不在是那么的平凡,神通在手,钞票我有!作为土地爷,叶孤舟不在是那么的孤单,神通在手,姻缘自找我!作为土地爷,叶孤舟不再是孤家寡人了,神通在手,地盘小弟通通有!且…
  • 不死英雄
    英雄不死凡人手
    神级灾难爆发后,罗蓝被一颗天外晶石击中身体,从此罗蓝不死不灭,无人能敌!这块晶石到底是什么来源?罗蓝不断变强,冲出地球,探索宇宙,揭开晶石秘密,直到登上宇宙最强王座......
  • 我还是凡人
    我还是凡人
    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轮回。前世被分了三魂的顽徒,造就了今世的小炅。完颜小炅重新组建的三魂七魄,受高人点化,看如何与小伙伴们逆转人生,降妖伏魔、赎罪苍生。
  • 闲居生活
  • 玄幻:开局继承无双美颜
    小说《玄幻:开局继承无双美颜》TXT百度云
    现代打工人陈岁安,穿越重生成顶级宗门的圣子,这里美艳女修遍地,还有无敌强悍的女师尊。但陈岁安的修为尽废,每天都在琢磨如何掩盖变成凡人的事实,后来觉醒‘被拒绝就变强系统’。为了恢复修为,陈岁安向仇恨度拉满的大师姐告白,阴差阳错下变成了向女师尊告白。谁料女师尊单身多年,春心萌动,找来陈岁安考验…
  • 疯狂虐渣进行时
    小说《疯狂nuè渣进行时》TXT百度云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一次生命的轮回,都是一次精彩的虐渣。我虐!虐!虐!
  • 兽人猩球:十岁囡囡在流浪
    龙秀儿秀儿《shòu人猩球:十岁囡囡在流浪》
    本文【脑洞+玄幻+科幻+末世+恋爱+未来都市+种田】,高甜高虐高萌,冷幽默,两条情感线,两个不同时空切换。秀儿:嗲地,十岁生日晚会,我坐车就好哒。龙霸:乖囡囡,嗲地给你安排纯金马车出行。你是亢龙最美公主,嗲地都不敢怠慢。3个妈妈:生日礼物,蓝星的钻石、衣服、豪车任你挑。14个哥哥姐姐:我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