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素儿】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警察俏女鬼
    阴阳眼警察小说
    关于阴阳警察俏女鬼:百年老宅隐藏着半个世纪前惊天的秘密,夜半歌声、夜半笑声,夜夜惊魂“乐翻天”酒吧的纯情少女却原来是一个俊俏女鬼离奇的血案,失踪的尸体,惊艳的女尸,迷雾重重,无法用科学解释为寻找能让鬼魂复活的“无字天书”,我逆天而行,诠释了人性的贪婪、善恶、良知苗疆之行,惊遇纯阴女鬼,魂断…
  • 阴阳警察俏女鬼
    阴阳警察俏女鬼
    阴阳警察俏女鬼 作者:水上君子 百年老宅隐藏着半个世纪前惊天的秘密,夜半歌声、夜半笑声,夜夜惊魂 “乐翻天”酒吧的纯情少女却原来是一个俊俏女鬼 离奇的血案,失踪的尸体,惊艳的女尸,迷雾重重,无法用科学解释 为寻找能让鬼魂复活的“无字天书”,我逆天而行,诠释了人性的贪婪、善恶、良知…
  • 玄天至尊
    玄天至尊txt全本小说下载
    武域大陆上一个不能修炼武道的少年,受尽族人欺凌,还被肮脏嫁祸,背负奇耻大辱。绝望之下,得到远古文圣遗留下来洐天神笔,融合了远古文圣遗留下的传承印记,获得天文字经。修炼之后他才知道读书也能通神,也能成道。而后;他走上了文道之路,字字如金。一言化万法,一字斩千人。
  • 皇上又追来了
    皇上来追我
    《皇上又追来了》故事提要——出手变变变,银子赚赚赚!无论在哪,张巧儿也能混得风生水起。本想一技在手任性闯天下,可惜却被皇上追着满世界地跑。刚想上台表演魔术的张巧儿,被人硬给拉了下来,黑着脸吆喝着:“你老是追着我干什么呀?”封善一脸的讨好,“朕在微服私访,真的是好巧呀!”被紧紧搂着的张巧儿直…
  • 夫人的可爱犯规了
    小说《夫人的可爱犯规了》TXT百度云
    元气少女温瞳瞳,貌美如花,唱跳俱佳,却自幼衰神附体,霉星高照,最后惨到与黑粉碰撞出火花,稀里糊涂隐婚成家!黑粉老公晚上装穷装傻,爱你么么哒,白天现身总裁办公室,只顾敲着键盘黑她——真情实感把她黑成影后,黑成大咖,黑到发红发紫又发光!温瞳瞳脚踢霉运,拳打娱乐圈,吭哧吭哧爬上巅峰,一心只想赚钱…
  • 创天
    创天txt
    一个灭与创的传说,一个揭示生命的思考,一个漫长的历史,一个厚重的谜团。(注,本书非传统仙侠小说,而是历史流仙侠)
  • 贵女反攻记 完结+番外
    贵女反攻记 完结+番外
    起点VIP20130603完结 她是万千宠爱的名门嫡女,他是宰相门下的得意门生,都道是佳偶天成。 一句诺言,她为他洗尽铅华, 梦醒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他手中的一枚棋子。 棋子,抑或是,弃子 重生后,庭院依旧。 这一世,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看她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自己谋一个锦绣华…
  • 贵女反攻记
  • 九世凤命
    简言之一句话:蠢梦新文来啦!简介还没想好,大约是这个样子:落魄皇子在宫中捡到了一只麻雀,此后的每一天
    阮青枝是到凡间来历劫的。说来惭愧,她这个劫实在毫无挑战。只需要顺风顺水执掌九世凤印,就可以重回瑶台继续逍遥做神仙。前面八世都毫无波澜,谁知偏偏在这第九世,一切都乱了套。有人抢走了她的运,有人想留下她的命,还有个命格诡谲的臭男人死死地抓着她的心,要死要活不放手阮青枝崩溃:老娘只想活着回家,求…
  • 灵缈
    男主女主是慕容,柳梦莲,风宣的小说是什么
    《灵缈》故事提要——开局便是重生?打怪?开局便是被轻视?被虐?no!no!no!全新的创新玄幻作品让开局于众不同,让开局便是大高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