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秦逸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青春飞扬
    重生之青扬
    秦逸寒莫名其妙的回到初中时代,,他不用再被男生们叫“j哥”,也不会再有女生讨厌反感他,他心头不会在出现阴云,他的人生被翻成空白的一页,他可以为所欲为的策划自己的人生。
  • 宫斗不如刷微博
    秦逸寒萧逸寒《宫斗不如刷微博》
    娘娘捡到一台来自异世界的手机,从此沉迷于手机里的世界,每日刷微博、追剧、看小说、打游戏,把现实的生活抛到了一边。可没想到上天就是不让她老老实实当咸鱼,非要给她找事干。逼着她宫斗、带孩子、虐皇上、收拾敌人最后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好好宅了,前世的夫君却找上门了。硬拉着她游山水、度蜜月、吃美食、啪…
  • 我的青梅爱人
    我的青梅爱人
    当爱情还没有成熟的时候,总是又苦又涩。我认识你的时间跟我的年龄一般大,我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学会了该怎样生活,但我总学不会如何去爱你。她们都说你爱我,其实我也知道,我只是在想,你对我的爱是否只是时间的堆积。冷凌槿,你是否知道,我也爱了你好久。
  • 天才宝贝不好惹
    天才宝贝小说顾好
    五年前,第一次见面,她爱上了他,并在之后有了他的宝贝。四年后,车祸昏迷的他终于醒过来,她满心欢喜。谁知他竟捏着儿子胖嘟嘟的脸蛋儿,问,哪里来的小萝卜?许漫妮:我的儿子是披着萝卜外衣的天才宝贝。杜若言:什么?我一觉醒来,老婆儿子都有了。萌宝小汤圆:坏爹地,千万别拿汤圆去煲萝卜排骨汤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