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程婉如】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能源帝国
    小说《我的能源帝国》TXT下载
    “Boss,韦丹塔集团、必和必拓集团、纽蒙特矿产集团......联合发表声明要对我们进行狙击。”“知道了。”“是时候让他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矿产行业龙头老大!全球的矿产我说了算!!!”且看秦汉如何创造一个无人可撼动的能源帝国。“>
  • 穿成反派大佬的童养媳
    穿成反派大佬的童养媳
    [穿越重生]《穿成反派大佬的童养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深处见月(晋江VIP完结) 第1章十里长街,川流不息。 锣声响起,侍卫开路,路人尽皆退避两侧,恭敬垂首,等到威严赫赫的太子仪仗离开,这街上才又慢慢恢复了热闹。 “应是去安国公家的,只是一个小小的抓周宴罢了,太子竟然亲自…
  • 穿成反派大佬的童养媳
    穿成反派大佬的童养媳
    晋江VIP20200912完结 总书评数:1134当前被收藏数:4336 抓周那天,陶琼琇见色起意扑进一个小哥哥怀里。结果就给自己扑来了一个未婚夫。以后的镇北王爷,陈嘉赐。 陈嘉赐,大亘开元帝嫡幼子,先封吴王,后因战功加封镇北王。 风姿无双,功勋盖世。 作为全文最厉害的大佬,重生女主求爱…
  • 名门契约:总裁的隐婚妻
    听书名门契约隐婚妻
    我叫天威·龙吗?还是叫做龙圣炫?它是九尾狐,可是却又是地狱三头犬但,为什么它也是龙?十多载生活,创传奇。因为再世重生,走一条前无古人的路。这个杀手组织叫做虹盖,掌控大陆,但你既然毁灭了我爷爷的宗门,那么我将会毁灭你!天威·龙说过一句话:“龙有逆鳞,触之则怒!”龙圣炫也说过一句话:“一怒则千…
  • 穿成反派大佬的童养媳
    穿越成反派的重童养媳
    >抓周那天,陶琼琇见色起意扑进一个小哥哥怀里。结果就给自己扑来了一个未婚夫。以后的镇北王爷,陈嘉赐。陈嘉赐,大亘开元帝嫡幼子,先封吴王,后因战功加封镇北王。风姿无双,功勋盖世。作为全文最厉害的大佬,重生女主求爱被他直接无视。男主觊觎皇位拉拢于他,他冷眼旁观。纵使男主后来成功登基称帝,仍得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