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穆南霜】的小说是什么?
  • 希微
    希尔微
    太清境的希微上仙黄粱一醉便是百年,浣羽池中却多了恶蛟一尾,生于北冥,百年化形。开始,希微迫于无奈收他为徒,北冥满心利用拜她为师;开始,北冥不信会有人无缘无故对他好,就如希微待他;后来,他只想让她予他情,予他爱,不问因果,不问前尘。开始他唤她师父,后来却想唤她“希微”,再后来,他恨极希微这个…
  • 魔尊掌中欢
    若溪锦佑《魔尊掌中欢》
    晴天霹雳,若溪一朝穿越,在铃铛里发现了一只猫,”什么,你会说话!‘’在它的陪伴下,若溪一路向前,遇到了师傅师兄,还有很多伙伴,大家一起冒险。遇深海肥鱼,丸子:“放着我来。”遇塔塔果,丸子:”我来。“遇九头魔蛟,丸子:大家:加油!丸子:徒儿做不到啊ε(┬┬﹏┬┬)3喜欢京剧猫的猫民们理性观看…
  • 佛系修玄
    徐宁坤徐叔阳《佛系修玄》
    【科学版】《科学修仙基础练习册》第一题:问,现代背景下,灵器的指纹、虹膜解锁,比起滴血认主来,有何优势?第二题:问,尖端放电原理在渡雷劫时,可以运用在哪些方面?等翻阅完了这本练习册后,徐小黑一把将它扔在了地上,虽然是科学修仙,但是你丫的这也太科学了吧?!!【正常版】当豪门子弟徐宁坤回家之后…
  • 反派BOSS太好撩
    反派boss好萌
    【可甜可沙雕的女演员X正直善良宠溺的大反派】穿成女n号之后的温婉屡屡受挫,一方是自己对他有恩的大反派,另一方是与自己敌对的原著男女主。温婉十分果断地选择抱反派大腿!温婉娇滴滴地说:“凌云哥哥,你对人家真好~”宋凌云瞥了她一眼,未语。温婉掩面作哭泣状:“呜呜呜,哥哥是不喜欢我了吗?现在连人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