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窦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妖域天兵
    男主女主是洛思宁,时宇,沈东游的小说是什么
    肩负着拯救重任的周时名降临到了妖魔横行的苦难人间,从此踏上了一条斩妖除魔灭神横行无敌的逆天之路。绝世高手,人间帝王,无敌妖魔,天外神皇,在我周时名眼中,不过是一群土鸡瓦狗,不堪一剑之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域天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妖域天兵》还…
  • 王妃在后院种瓜
    王妃在后山种瓜
    一场车祸意外穿越,她醒来时身上竟然有一个狠狠冲撞进自己身体的男人,那个男人说:“我是你的丈夫。”那是一张丑陋的面孔,交错的伤疤、扭曲的五官,却有着一双深邃的眼睛,像他!“我不叫海刹,我叫海愿。”海愿不想做别人,所以坚持着自己的名字,她要做自己。在只有两个人的迷惘山林里,吃喝都要靠自己,采点…
  • 大唐说
    长孙楚楚《大唐说》
    讲师带着一张利嘴穿越到大唐,充分见证了语言的力量.一张利嘴可抵百万雄兵一张利嘴改变历史的发展.一张利嘴让柳傲这个穿越的倒霉孩子过的有滋有味;一张利嘴风云变,一张利嘴天下安。一张利嘴说:“我只想过点好日子而已......&铁齿铜牙说大唐,铸就骄傲大唐说。大唐说:我大唐需要人才,于是各路能人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