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章明】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魔鬼系统
    男主女主是章明,斯塔克,奥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魔鬼系统》全集 作者:介入 什么,魔鬼系统附身,自此,章明要以成为传说中的魔鬼为目标?而成为魔鬼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探查女性底裤的颜色!?一入系统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第1章节操的考验 章明,立早章的章,日月明的明,是个大学生。 认识章明的人都说他不愧是大土木专业的理工男…
  • 超级魔鬼系统
    超级魔鬼系统二
    什么,魔鬼系统附身,自此,章明要以成为传说中的魔鬼为目标?而成为魔鬼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去探查女性底裤的颜色!?一入系统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游无止境之修罗降世
    虚无之境修罗
    魔鬼系统附身,死亡任务威胁,幽灵,怪兽,各种秘宝,秘法齐登场,向着成为一名伟大的魔鬼而努力。当他慢慢爬上顶峰的时候,他
  • 毒医无二
    毒医作者无二
    地球第一高手,有毒皇之称的叶飞,为求突破先天而不幸身陨,不料灵魂却穿越时空,附身在天伦大陆玄水帝国的一个同名少年身上。虽然背负废物,败家子,强上美女未遂的诸多恶名,叶飞仍然凭借着对毒的了解,在天伦大陆掀起了一场无敌传奇风暴!体内毒皇金蚕,真气剧毒第一!高手?敢跟我拼真气?不好意思,你中毒了…
  • 玄幻:开局我在聊斋当山神
    男主女主是章明,张大山,张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信仰不存,人心生怨气?不怕,一指点出就是一条信仰大道!妖魔鬼怪丛生,想要把我拉下马?我章明有一剑相问:你有能耐吗?!以力相欺,连神灵都开始想要打压我?呵呵,这又有何难,我有信仰加持,功德护身!我章明苏醒的那一刻,就注定要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人心,鬼心,且看章明如何在这个神鬼横行的世界之中以…
  • 金樽映蟾宫
    蟾宫斗金乌
    人的心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一个天才若是变了心那将会是最可怕的事情,一个蠢才若是下定了心那比天才变心还恐怖!
  • 白莲花与小婊砸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龙骧,章明,阿兹的小说是什么
    《白莲花与小婊砸》作者:亡沙漏 第1章一只被抛弃的Omega 林深第一次见到白沐霖的时候,他正在白沐霖的豪宅中偷窃。 而白沐霖打开了灯,手里拿着一把6mm口径的镭射手枪。 林深二话不说双膝跪地,高举双手:“放过我!” 白沐霖朝他摇了摇头,掉转枪头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泪流满面道:“我放…
  • 仙逸天下
  • 战主神
    男主女主是李利,章明,白然然的小说是什么
    神器世界,异能世界,魔法世界李利的世界被毁之后,其灵魂在系统的融合与帮助下开始了在各个位面的穿越之旅。升级!升级!升级!吸取位面气运,并躲避主神爪牙——轮回者的追杀。“顶级兵器!”“系统等级不够,没有”“神级功法呢?”“系统等级不够,没有”“那系统技能总要来个百八十个吧?”“抱歉,系统等级…
  • 我真的不想吃软饭
    男主女主是韩枫,姜玖,韩雪仪的小说是什么
    韩枫想靠自己的努力变强,真的不想吃软,可是,一门亲事突然来了,他想推也是推不掉,为此,他的娘亲劝他,他的妹妹劝他。最终,韩枫发现,她的妹妹说的真对。“软饭香,软饭好。”“年少就能吃软饭,老来还想继续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