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简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
    重生小说推荐男主
    【传说中的泡妞圣经】【现实中的扯蛋宝典】0,本书很轻松,以生活为主线。1,本书很扯蛋,较真的千万别看。2,本书女人很多很妙,绝对超过你的想象。3,本书很搞笑,一般人看后脸都要抽筋抽好几天。4,本书不能说很吧,但绝对有点色。(放屁,分明就是很色)PS:书前面写的惨不忍睹,但熬过去你会看到惊喜…
  • 杀手故事
    男主女主是简业,腾正泽,伽罗的小说是什么
    《杀手故事》全集 作者:三千界陶暖 引子 2044年冬。 伦敦。 我终於没能抵挡住诱惑。 是的,诱惑。 自杀对於我而言,是一种诱惑。 拂晓时分,背靠栏杆,脚下踩著塔顶的清雪,我又有了些咳意。从大衣的口袋里找出一罐咖啡,细细地摇著,咖啡很快变热。我打开它,慢慢地喝起来。 咖啡快要喝完的…
  • 重生之极品亲戚
    女主重生现代极品亲戚
    本文是:有脑爽文正在米国研究院做实验的简宁昏倒之后,一睁眼居然回到了高一时候,那个时候后的她远没现在幸运,家里有数不清的麻烦事情充斥了她的高中生活。特别是那两个极品亲戚。重生回来,简宁才发现以前看似木讷的爸爸只是有些话说不出口,看似清透的妈妈也有数不清的烦心事,而那两个极品亲戚,简宁一定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