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简承允】的小说是什么?
  • 攻略暴躁未婚妻
    攻略暴躁未婚妻
    简家和盛家早就给简承允和盛贝莉定了娃娃亲。简承允在见未婚妻之前人见人爱,身边女生围着转。还有一个爱得不得了的绿茶小女友。简承允见完未婚妻的第一面,做了个梦,梦见未婚妻拿着菜刀在追他。盛贝莉见简承允的第一面就不由自主地开启怼人模式,天知道长辈们为什么要订下这门亲事!看简承允如何看破绿茶,努力…
  • 被迫rua上偏执反派后[快穿]
    被迫rua了偏执反派后快穿
    [21点更新≡ω≡]预收《病人全都不对劲[快穿]》在后~◆被迫开启惩罚模式后,时容每个世界都要rua任务目标苟活。戴罪之身没得选,他决定兢兢业业做任务,早日凑够积分摆脱惩罚,至于rua偷偷摸一把也没什么吧?【你的任务目标,都是被扭曲命运玩弄黑化的暴虐反派】【你需要帮助反派改变悲惨结局,获得…
  • 穿书:死对头总想置我于死地
    温乔温国良《穿书:死对头总想置我于死地》
    温乔把小说《霸道总裁狠狠爱》原定的甜宠路线改成虐文,然后她被雷击中,穿越到了小说中成为弱不禁风的豪门假千金。关键她的身份还是个作天作地的恶毒反派!温乔泪眼汪汪:你看我还有回到现实的机会吗?甜宠系统:亲爱的宿主,只要你在书中收集够100%的甜度值,就能重返现实。自以为掌握全局,却屡次被戏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