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米友仁】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豪商
    天下大豪商
    大宋元符年间,画师武浩来到了繁华似锦赵氏天下。走在宛如清明上河图般繁华的汴梁街头,武浩却想到了29年后,女真铁骑,席卷南下,将这烈火烹油一般的盛世景象,全都毁了个干干净净。可是一介布衣,纵然知晓大厦将倾,又哪来的挽天之力?只想着在大难之中独善其身的武浩,却在汴梁街市之中,遇到了将为天子的文…
  • 北宋有个好弟子
    宋政和五年。两浙路,镇江府。镇江府治润州,城东十四里外的丹徒镇,镇外一座很大的庄园内,帐房中。“爹,
    回到了北宋徽宗时期,赵荣拜了一位超级牛叉的师父。但谁曾想到,这位牛叉师父,竟然是一个超级大水货水就水吧,更让赵荣没有想到的是,这位水货师父还给自己招来了一个臭名昭著的师叔,还有一位超级坑爹的师兄——这货不但专门坑他亲爹,还拉着赵荣一起坑!没办法,师已经拜了,师父、师叔和师兄都已经退不了货了…
  • 团子驾到
    傅长雪苏承贤《团子驾到》
    谦谦君子意,七窍玲珑心。他说:我是你的。你在哪里,我在哪里。他说:我为什么要放弃,你告诉我到底该如何放弃?他说:为敌为友,只为你而已。如果你不来找我,那我便去找你。这次我不会再等。米团说:我只想当个快乐的富二代,上上学,看看美男。可如果你非要赶团子上架,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团子驾到!坏人退…
  • 宦倾天下
    宦倾天下百度云txt
    谢垩,一个出身于盗墓世家的绝世天才,在一次空难中丧生而入了地府的轮回道,转世成了北宋末年皇宫里的一个“准太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