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索力】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精灵界
    拯救精灵小说
    穿越+玄幻+奇门+古典战例。攻、杀、战、守、六韬、三略融汇其中,五行、八卦相互渗透的异界传奇,写作的不易,让人更加懂得笔墨的珍惜,字斟句酌、反复推敲力求全部展现心中的精彩大神是值得推崇的,新的作者更需要读者的甄别,也...[展开]穿越+玄幻+奇门+古典战例。攻、杀、战、守、六韬、三略融汇其…
  • 神君,请在和离诉状上签字
    神君,请在和离诉状上签字
    重生后,迢湘干的第一件事,就是递交和离诉状,求归三千凡尘界然而,某神君拒不签字!迢湘呵呵:别想再骗我你爱我,签了!某神君(黑云罩顶):本尊不签无理取闹之字。待开新文《重生之不做童养媳》求关爱,求预收~重生之不做童养媳古晓月上辈子做了梁家的童养媳,天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也不过换来一顿毒…
  • 心愿的小店
    有小愿的小说
    你若西游,我东游。你西天取经,我去不周山寻仙。你在妖魔的世界里,我在混淆世界里。在想象与现实之间,我想要的,不过是一次刺激的旅行。
  • 乱世超能
    乱世超能
    以超能将士为主要力量的大齐帝国已经延续了四百年。现在的大齐帝国已不复当年的朝气。帝国九州天灾频发,官吏腐败,百姓民不聊生,四周强敌环顾。钟修白,一个山村中的平凡人,在觉醒了超能力后在乱世中和一众伙伴的故事。
  • 攻略男主的白月光(快穿)
    男主女主是秦月明,阿贝斯,李玲的小说是什么
    第88章耳边的声音慢慢淡去,秦月明盯着船长室的一点在发呆。她完全没有听白如意在说什么,只感觉到手被她握得很紧,紧到好像她的咽喉都被她卡住,呼吸都放缓了,轻轻从鼻中吐出去。不太习惯,但却很期待。她的生活中,从来没有人会这样主动握住她的手,就算她哇哇大哭,他们也只会冷漠旁观,好像她只是一个怪物…
  • 油菜花的思念
    秦奕白王琦《油菜花的思念》
    在老师同学眼中,姜糖是个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在亲戚邻居们眼中,姜糖是个飞出大山的金凤凰。毕业后的姜糖被多家研究所聘请,大家都以为她会呆在大城市发展时,姜糖递交了西部计划的申请书,在大家不知道的时候顺利通过了考试。就这样,姜糖在拜别老师同学后,拎着行礼毅然踏上了回乡的列车。一切的一切…
  • 府都卖报人
    卖报人
    奉元228年。一名身形消瘦的男青年无助的站在大街之上。口袋之中的学生证上印刻着他的名字。许靖。如小说之中主角一般,一分钟之前达到百米9秒58的许靖也赶上了穿越者大浪潮。只不过,看着两边既熟悉无比天方夜谭的建筑,许靖却是陷入了沉思。这还是地球吗?恰好,一辆卡车的出现,帮助许靖的百米成绩又一次…
  • 汉末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刘贤,公孙,邹靖的小说是什么
    该有的历史还要有,这就让我很难办了。曹操,如果可以,我还是想当治世之名臣。刘备,还是卖草鞋的时候好啊,没啥压力。孙权,我只想当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