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索尼埃】的小说是什么?
  • 达·芬奇传
    灵镜传奇达达兔
    ..写在前面郇山隐修会是一个确实存在的组织,是一个成立于1099年的欧洲秘密社团。1975年巴黎国家图书馆发现了被称作“秘密卷宗”的羊皮纸文献,才知道包括艾撒克·牛顿爵士、波担切利、维克多·雨果和列昂纳多·达·芬奇等众多人物均为郇山隐修会成员。人们所知的“天主事工会”是一个梵帝冈教派——一…
  • 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
    丹布朗达芬奇密码txt
    写在前面郇山隐修会是一个确实存在的组织,是一个成立于1099年的欧洲秘密社团。1975年巴黎国家图书馆发现了被称作“秘密卷宗”的羊皮纸文献,才知道包括艾撒克·牛顿爵士、波担切利、维克多·雨果和列昂纳多·达·芬奇等众多人物均为郇山隐修会成员。人们所知的“天主事工会”是一个梵帝冈教派——一个极…
  • 达芬奇密码作者:美丹·布朗(中文版)
    达芬奇密码小说双语版
    作者:【美】丹·布朗译者:朱振武吴晟周元晓写在前面郇山隐修会是一个确实存在的组织,是一个成立于1099年的欧洲秘密社团。1975年巴黎国家图书馆发现了被称作“秘密卷宗”的羊皮纸文献,才知道包括艾撒克·牛顿爵士、波担切利、维克多·雨果和列昂纳多·达·芬奇等众多人物均为郇山隐修会成员。人们所知…
  • 达芬奇密码
    达芬奇密码小说全本
    目前《达芬奇密码》的印数已超过500万册。在上架的第一个礼拜,它就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在纽约时报的畅销榜上排名第一,在华尔街杂志上名列第一,在出版家周报上名列第一,在旧金山年鉴上也排名第一。自从出版以来,荣登过全美所有主要排行榜的榜首,正被翻译成35种语言。《达芬奇密码》打破了传统悬念小…
  • 达·芬奇密码
    天使与魔鬼主角
    围绕古老神秘的会社光明会(映射现实里的共济会)与梵蒂冈天主教教廷之间的纷争当中,而其背后隐藏的是一连串科学与宗教的冲突,兰登是否能救出四位离奇失踪的教宗候选人,攸关到拥有10亿信徒的天主教的生死存亡,然而他只有6个小时拯救这个即将被毁灭的宗教,因为教廷坐落在一颗定时炸弹上...本书内容曲折…
  • 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
    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
    作者:丹·布朗写在前面郇山隐修会是一个确实存在的组织,是一个成立于1099年的欧洲秘密社团。1975年巴黎国家图书馆发现了被称作“秘密卷宗”的羊皮纸文献,才知道包括艾撒克·牛顿爵士、波提切利、维克多·雨果和列昂纳多·达·芬奇等众多人物均为郇山隐修会成员。人们所知的“天主事工会”是一个梵蒂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