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索隆】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绿色的春天
    索隆娜美《海贼王之绿sè的春天》
    搭乘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行驶错误的大巴,下车见新世界——下定决心要返回,在离目标越来越近的时候却被断掉希望——绝望吗?不,真正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 LOL之最强英雄
    最强英雄lol
    符文之地瓦洛兰大陆的坚毅少年。无法修炼召唤符文之力量的废柴。但,天降玄奥神秘的‘合成法典’令他重生。做不了召唤师,却可以做最强的英雄!荣耀与野心驱使着他前进。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信念的脚步。谨记。天堂向左,战士向右。(PS:355万字完本作品《DNF之战魂不灭》,更新与人品有保证。请放心收藏、…
  • 海贼王之我为索隆
    小说《海贼王之我为索隆》TXT百度云
    重生海贼世界,绑定最强海贼系统。“叮,系统任务已刷新——受刑人:黑胡子(背信弃义且性质极其恶劣,杀害庇护过他的白胡子。加入七武海,却阳奉阴违,到处作恶!)”“完成罪恶通知单,奖励:战斗力+一百万;领悟技能:开天一刀斩。”这混乱的世界,因为有了索隆的出现,变得安定了不少,他保持心中的正义,审…
  • 听索隆说爱我
    男主女主是索隆,乔巴,路飞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穿越X索隆(无题)路痴剧中索隆X嗜睡少女温雾女主黏人男主宠溺,爱吃醋,爱撒娇(这个看了海贼王的可以看,穿越文)女主男主现代文(嗯)邻家哥......
  • 海贼王:厨子甩不掉绿藻头
    海贼王同人之绿藻头
    发布时间:2021.05.27.短篇居多,主线超级少,反正有甜有虐,自己细品!
  • 草帽团的光速索隆
    男主女主是索隆,古伊娜,威廉的小说是什么
    大海贼时代,巨大的舰船停靠在风车村海边。已经将新世界砍了一遍的罗罗诺亚·索隆坐在船上,看向岸边的路飞。“我们的搞笑担当来了,准备二刷伟大航道吧!”注:看书名,看书名,看书名。有果实,不过还是以刀术为主,看不懂书名的当我没说。
  • 海贼之开局吞掉穿越者
    穿越海贼王之开局和之国
    (轻松版海贼)大海贼时代,巨大的舰船停靠在风车村海边。已经将新世界砍了一遍的罗罗诺亚·索隆坐在船上,看向岸边的路飞。“我们的搞笑担当来了,准备二刷伟大航道吧!”(恶搞版海贼)了解“空白一百年”真相,并找到冥王、海王的草帽团众人以及多拉格召集的全世界GM军来到玛丽乔亚。未死的白胡子带领白胡子…
  • 海贼王之王者索隆
    海贼王之娘化索隆
    穿越索隆,争霸海贼。娜美罗宾,佩罗那汉库克,所有美女统统收入后宫,称王那是自然,泡妞那是必须。(飞卢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海贼王之修罗索隆
    海贼王罗罗诺亚索隆同人小说
    凭着对海贼王的记忆,索隆拔剑出鞘,毅然踏上海贼争霸之路,组建修罗海贼团,一步步登上巅峰!一样的热血,不一样的故事!称王那是自然,泡妞那是必须滴!修罗好战,魔兽嗜血,修罗道,剑出鞘,剑指苍穹,唯我独尊!————————————————————————新书《海贼王之功夫之王》已经顺利发布,希望…
  • 海贼王的副船长
    海贼王之同人长扁小说
    世人称她为“嗜血魔女”,却不知她最痛恨的就是鲜血。从小的试验品生活,大量的杀手训练,早就让她麻木。血红的轮回之眼,剥夺了她最后的希望,让她从此坠入黑暗中。终于厌倦了的她,逃出了童年的梦魇之地。逃离地狱的她,遇见了阳光般的少年,是否就是她的避风港?“呐,路飞,可以把我带去大海吗?”“当然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