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紫燕】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太温柔
    紫燕蓝天旭《老公太温柔》
    她,本以为自己不会为任何男人动心,可是他硬要把自己拉进了他的世界。因为他的温柔,她的心禁不住也开始了跳动。原来爱是这样的美好。既然心已经不受控制,那就让它跳吧!可是,就在她爱上他以后,却又让她发现另一个残酷的事实。原来,他早就有了自己的爱人。为什么要骗她啊!自己做错什么了?如果不爱她就不要…
  • 暗域变
    男主女主是云宸,紫燕,凌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来得太突然,但是云宸并不会听从命运的安排!难道这一切都是他的错吗?只有事实才能证明他的清白,承诺是立足之本,信守承诺才能改变,坚持不懈的努力方能换来明天......
  • 碧桃劫
    男主女主是若安,冷安,冷阳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却被当做祭品来烧,侥幸活命却又下了大牢有没有比她更悲催的穿越?凭借妙手丹青入宫谋生,本想平淡此生,实则却陷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墨笔一支,如何绘尽宫闱千番血雨,阴谋诡计,又该如何全身而退?碧桃虽艳,终究花开无果,历经情劫,凭谁问,情归何处?
  • 异世之偷香窃玉完结版
    男主女主是李林,上官,紫燕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第一章夺魂“少爷醒了,少爷醒了。”李林疲惫的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粉红色的木床上面。在木床边上,靠着两名年轻靓美的少女。“这是哪里?”李林的脑海传来一阵睡意,迷迷糊糊的又昏睡过去。让原本正高兴的两名少女立刻惊呼道;“快快去叫医师。”昏睡中的李林发现了一处幽紫色的空间,在幽紫色的空间…
  • 回眸凝目故人归
    男主女主是程晨,紫燕,聂尧的小说是什么
    《回眸凝目故人归》完结 作者:榕树 我们经历的爱情,就像一杯热咖啡,太浓了必苦,太淡了又觉索然无味,太烫了消受不了,太冷了伤胃。
  • 极品御女师
    极品御女师 小说
    手持御女心经,猎尽人间艳物!是波涛汹涌的夜场女将是叱咤风云的职场酷妹还是别有滋味的法国丽人老大!给我来盘日本菜!极品御女师粉丝QQ群:(376413183)欢迎大家加入,一起讨论剧情,一起装逼一起飞。
  • 虎狮之歌
    本章节由"乡""村""小""说""網"的网友上传,"乡""村""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乡)$
    书中以“四虎一麒”、“无踪影”、和“七菊姊妹”等为代表的优秀青年,他们具备高超的武学、和过硬的搏战功夫与本领,更有同仇敌忾、心怀祖国、和为广普民众利益着想的献身精神,不畏敌强、势恶、跟种种的险难与困苦,跋涉荒漠戈壁、穷谷恶涧,挖掘出一批批藏匿的邪恶势力、和搞恐怖暴乱的叛乱武装,予以严遭彻底…
  • 探索引力
    txt电子书索引
    不怨浮云草泽深,深泥自有慧根存;冬藏洁藕清香节,夏出青荷蕊女裙;①鹤舞长汀云彩落,莺歌翠柳碧溪循;夜吟明月情飞越,晨咏翠晶薄酒陈。②拔转天球寻玉种,穷观星斗觅佳人;浮槎逸荡空中地,喜鹊齐飞妙彩春;再上绿星寻挚友,后将律赋赠忠魂;蟾宫贞子行文藻,山水诗肠结百辛。③人类只有以平等的心和自己制造…
  • 农门虎婿
    农门虎婿小说免费阅读
    老母瘫痪,留下年轻的继父,不得不挑起生存的重担。谁欺负他的家人,他就跟谁决战到底!!有他在,这个家不能散掉!有他在,这个家必须受人尊重!有他在,这个家必定飞黄腾达!他是一条顶门杠子,却要变成猛虎,为三个女儿撑起一片蓝天。
  • 不悔相思
    相思真后悔
    不悔相思的简介:我想以一个局外人看着你在命运的洪流中挣扎,在爱情的漩涡中悲伤,只是当我意识到自己在心痛时才发现你早已变成我心中的一份依靠,没有任何人能替代这种感觉。只是我忘了,你也有一份不能代替的感情。但我不会放弃,可也不会放下自尊依附在你的身旁,我愿和你并肩作战,共同分担,就算身份对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