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红绳】的小说是什么?
  • 风水玄术-墓闻录
    男主女主是春儿,红绳,强子道的小说是什么
    《风水玄术:墓闻录》第一部月牙古玉鬼山冈(2)看来这次的“大胆”行动越来越复杂化了,我有些担心起来,这次行动是我策划提出的,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我可是罪魁祸首呀。想想这事儿不能贸然,于是我对强子说道:“我听爷爷说,活人有灵魂,死人也是有灵魂的,人死之后,便不希望再有人来打扰,看这棺材埋在这里…
  • 遇到诡异,我的器官觉醒了
    方牧红绳《遇到诡异,我的器官觉醒了》
    诡异世界,妖魔横行。方牧买个肉的功夫,竟然遇到了索命的诡异。还好危急关头,他的器官黑化了。【你的肾看到女鬼,觉得除了带血的眼睛以外,其实长得还不错。】【你的肾觉得自己这些年受了委屈,决定开始行动。】【你的手思考了一会儿,同意了肾的看法。】昏黄的路灯下,方牧搂着女鬼,心态崩了。
  • 我,开局逮捕了相亲对象
    我开局抓捕相亲对象
    刚刚当上警察的林然,被老妈逼着相亲。不成想见到女方后,错把女方当成罪犯给逮捕了!而这时叮!“恭喜宿主激活神警系统,从今天开始,每抓捕一个罪犯,都可以获得奖励!”“现在发放新手大礼包,奖励宿主一栋楼,请查收!”从此,林然一边抓罪犯,一边开启了自己的神豪之旅。
  • 神宵女帝
    男主女主是红绳,张桐,荆海山的小说是什么
    为救人而死的高中女生被仙界大能救下,给了她一个伟大的任务,还送给她一件需要完善的法宝和一个总让她生气的器灵,穿越到一位憨厚老实的姑娘身上开始了她的冒险之旅。但是,她还有个小小的心愿,想找个对象来对付异世的孤独和弥补前世的遗憾,只是,人是找到了,却是个心高气傲的主儿。于是,带着最心爱的灵宠,…
  • 死对头每天都想拆我CP
    男主女主是唐昕,寇济,红绳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死对头每天都想拆我CP》TXT全集下载(全本+27番外) 49.8万字·4197人在读 简介: 【双男主】【1v1】【甜宠+搞笑+腹黑+萌宠+各路神仙】 唐昕是一个小红娘,兢兢业业绑红线促姻缘是他的工作。 但他从未想到会将红线绑到了自己的情缘身上,对方竟然还是一个大佬! …
  • 大武仙
    男主女主是林非,巧嫣,李元武的小说是什么
    我辈之人,一力求仙;生之不息,仙道永存!一个普通的凡人宗师,来到新大陆,发现了不凡之道
  • 摸金盗医
    马叔李建宝《摸金盗医》
    五十年代初期,国家考古队对一个古墓进行抢救性挖掘,挖掘之时却意外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大型古墓,而考古队的成员却在此时全部失踪了,逃出来的唯一一人却是医疗队的一个医护人员。四十年后的拉萨高原之上,一门鬼亲把我扯进了这个扑朔迷离的迷局之中!感谢阅文书评团tígòng书评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摸金…
  • 我的女友是七仙女
    小说《我的女友是七仙女》TXT百度云
    他,是一个山寨保安,山寨保镖、山寨医生等,但他是专业的媒婆!他,是一个猥琐、吝啬、小心眼的男人,但是他有一颗善良的心脏!他叫陈一凡,普通到没有任何亮点的存在,生活唯一的念想就是,能吃饱能穿暖,能有点余粮寄回家。小人物得到了超级手机,获得头衔——新一代月老!专业保媒,嗯,这说法有点土,应该说…
  • 快穿:捡来的反派是病娇
    男主女主是魏之初,墨映,墨宸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原创,只限话本,违者必究,拒绝转载何处未映月【映初】魏之初是个非常佛系的仙尊,视金钱爱情如粪土。一不小心gameover还是被自己最......
  • 我的女鬼公主
    小说《我的女鬼公主》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许宝是一刚入门的阴阳捉鬼师,在一次除鬼时反被一惊艳女鬼上身,这女鬼还是位古国公主!公主蛮横地说道:“小宝,以后本公主就住你身上了,你可以选择做护卫或者太监。”许宝道:“做驸马行不行”。砰的一声,许宝的头不由自主地撞到门板上,瞬间起了个大包。【(乡)$(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