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红雷】的小说是什么?
  • 侃西游
    侃西游
    武道魔尊,翻天毁地,皆是半支败笔。仙侠破空,灭神斩妖,乃我键上神技。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别当真,乐呵是硬道理。侃西游,乃戏论,非妄语!
  • 少佐乐天主义(完)
    男主女主是红雷,格林,史提兰的小说是什么
    红雷·赛伯拉斯,有著「战焰斗犬」称号,毕生追求武者般强健的体魄,以及「狂岚瞬狼」大佐灰翎.葛雷德沃夫──虽然总得不到回应。效忠冰霜冻土的浑沌不死骑士团投诚魔都,不顾众人的反对,红雷仍全力支持骑士团长。为此,红雷偶尔的寻求床伴以解脱压力,却不知为何总让灰翎气愤不已──明明一口一句的讽刺,但望…
  • 异世之宠妻狂魔
    异世之宠妻txt下载网盘下载
    她莫名其妙的穿越了。因为上一代的恩怨,让她身世成迷,也因上一代的恩怨让她来到了这个时代。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史前时代,来自现代的她,只是一个拥有清丽外表受人保护的纯人。她没有过人的体力,她也没有超乎常人的智慧,她动手能力低下可是,她必须活下
  • 魔王恋巡歌(完)
    男主女主是史提兰,诺特,红雷的小说是什么
    「当我再度踏上王城领,虽然也很想念爸爸跟妈妈们,还有其它朋友,不过最想看的却是小哥。」史提兰从后方缓缓让诺特仰起脖子。居然闭上眼了!这样不是明摆着可以让自己亲吗?手指擦过诺特的唇,史提兰在对方耳边低喃:「可以吧这样可以吧?」诺特觉得自己至少应该有点抵抗,却不知为何,心脏的鼓动声却越来越大,…
  • 冰封之王
    苏言枫唐川《冰封之王》
    人体极限....力量强化,百分之...万斤之力爆发瞬间,撕裂一切。速度强化,足空独行..转瞬之间,踏空而行...防御强化,气遍全身,驭气外放,终极防御,抵挡一切物理攻击
  • 爱别来无恙
    亲爱的校园 别来无恙
    一朵红花:女主米岚。倔强顽强,直率坦荡,善良正义。放着舒服日子不过,四处打抱不平,成了拯救第州市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几片绿叶:女配角。女主搭档和对手当然是能文能武,可守可攻。上知天文,下通地理。若干极品草:男主和男配。一号草:程超凡,豪门丈夫,气宇轩昂,多金专一,就是脾气差了点。物质支持加…
  • [都市]爱别来无恙
  • 我把警署宣传片拍成了法外狂徒
    我把警署宣传片拍成了法外狂徒顶点
    署长:“陈凡,这次你要是在拍不出一条能火的视频就别干了。”于是陈凡拍出了四平警事经典的西北玄天一片云,乌鸦落在凤凰群的视频。署长:“嗯,拍的不错,继续保持!”陈凡拍出了大漠叔叔那条正道的光,由此获得了警界黑恶势力的称号。武装部借调陈凡拍个征兵宣传片,结果陈凡直接拍出了《战狼》!武装部长:“…
  • 极限挑战,就是命!!
    极限挑战之我是女神小说
    《极限挑战》极限男人帮们一起完成新的任务,发生很多的事情。.......
  • 玄幻:什么?我居然不是主角
    我可不是什么主角
    好不容易来到异界,金手指呢?系统呢?神器呢?老爷爷呢?什么?都在别人身上?怎么会这样?莫非我不是主角?但那又怎样!我!姜云,虽然难以窥探那无上之境,但我有三五好友,个个都有无上之资!一人有至尊为师,高级功法武技不断,事事抢占先机!一人身怀洪荒神器,神器一出,山河尽碎!一人为远古无上之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