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纪尘】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很猛
    我真的很美txt
    这是一本非常严肃的硬核玄幻,笑。对不起,没憋住。真的!你们要信我!它真的很硬核!不信你们进来看一看,笑。抱歉,我又没憋住,我还是不说了吧....太古时代之时,死界大肆入侵生界,生界已摇摇欲坠,幸中天帝出世,力挽狂澜,勉强保住了生界,从此生界进入乱战时代,十万年之后,中天帝已经逝去,死界的主…
  • 少年路西法纪尘
    冷艳女总裁的入赘未婚夫
    纪尘冷艳女总裁的未婚夫(纪尘柳嫣然)
  • 纪尘柳嫣然
  • 我家女帝你惹不起
    我家女帝你惹不起
    地下世界史诗级王者被誉为魔神路西法的少年回归都市意外成为了中海被称为“女帝”的冰山总裁的未婚夫..【ps:简介无力,但请大家给我一首歌时间,看几章,相信你们会喜欢的】第一次来黑岩请大家多多关照!
  • 一纪绝尘
    男主女主是纪尘,朴德双,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修为停滞四年,是废物?收到的玉石很普通?事实告诉纪尘,这是他的逆天机缘!恢复修炼天赋的纪尘本想心无旁骛走出自己的修炼大道,无奈造化弄人,被迫卷入前尘恩怨。复活爱人,荡平魔域,即便前路坎坷又怎样?我以天骄血肉填之;暗渊动乱又如何,我用一己之力平之。我的世界当然由我来守护!~~~~~~~~~~…
  • 召唤:我的植物太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纪尘,吴雨薇,凌寒月的小说是什么
    获得植物园系统的纪尘可以召唤强大的植物为自己战斗。天下无敌的老柳树、娇美绝世的花仙子、一株能够斩尽日月星辰的草任凭纪尘驱使。曾经天下第一大势力的天陨峰没落,只剩下一个弟子纪尘,获得植物园系统。种下种子,长成植物,无惧任何人,我只需要召唤出神奇的植物便可镇压尔等。想让我亲自出手?!想都不要想…
  • 我在万界当反派
    我在万界当反派免费阅读
    同是惊才艳艳的天才,凭什么主角就能越阶挑战?凭什么我再天赋异禀,再刻苦修行,依旧逃不过受主角光环镇压的命运?就因为你叫主角?别扯淡了,有个金手指就很了不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万界当反
  • 真实惊悚游戏
    诡秘游戏丸子
    这是一个没有尽头的游戏。愤怒,绝望,不甘,怨恨只不过是无力的挣扎而已。在这个永无止境的诅咒中,你能做的只有活下去!已经建群啦~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加群哦~群号147343645别问,问就是小面包!
  • 我有五个天仙姐姐
    小说《我有五个天仙姐姐》TXT百度云
    新戏开拍,曾经的国际影帝、如今的选秀巨星交叠着双腿,坐在片场的沙发上。他睁开清冷精致的凤眼,声线温柔地张开双手:“甜甜,过来。”在场的女性听到这性感的呼唤,还以为是在喊自己,她们捂着脸看过去,却见一只蓝眼睛的大狗扑腾着飞进影帝怀里。众人失落:......也是,影帝怎么会那么温柔地唤人呢?待…
  • 甜妻嫁到:总裁大人碰个瓷
    男主女主是莫伊,纪尘,纪明的小说是什么
    “纪大少,像我这样不图名不图利,不妄想做你老婆的好情人真是打着灯笼都难找,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某男冷哼!某女再接再厉:“我还会做饭,洗衣,打扫卫生,不要钱全部免费奉送,简直是挥泪大甩卖,纪大少难道真的想要错过?”某男猛扑“纪大少,你这干嘛?喂喂喂,咱们还没说好条件,你不要随便动手动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