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纪辛】的小说是什么?
  • 技术型工种(快穿)
    小说 技术宅 模型
    医毒药卜,天文地理,琴棋书画,五行八卦,古老技艺,传承经文......百工百业,百家百言,总有些流传下来的作品默默无闻。来过,走过,经历过,书写并见证那一件件作品的问世,努力让自己的作品流传后世,千年不朽。这是一个穿越者为了技术在无数世界努力学习的故事。——学习最重要的是什么?——考试。—…
  • 技术型工种(快穿)
    男主女主是纪墨,曹木,纪桑的小说是什么
    技术型工种(快穿)作者:莫向晚简介:医毒药卜,天文地理,琴棋书画,五行八卦,古老技艺,传承经文百工百业,百家百言,总有些流传下来的作品默默无闻。来过,走过,经历过,书写并见证那一件件作品的问世,努力让自己的作品流传后世,千年不朽。这是一个穿越者为了技术在无数世界努力学习的故事。——学习最重…
  • 技术型工种(快穿)+番外
    男主女主是纪墨,纪辛,洪畴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医毒药卜,天文地理,琴棋书画,五行八卦,古老技艺,传承经文百工百业,百家百言,总有些流传下来的作品默默无闻。来过,走过,经历过,书写并见证那一件件作品的问世,努力让自己的作品流传后世,千年不朽。这是一个穿越者为了技术在无数世界努力学习的故事。——学习最重要的是什么?——考试。——不,…
  • 技术型工种
    男主女主是纪墨,曹木,纪桑的小说是什么
    医毒药卜,天文地理,琴棋书画,五行八卦,古老技艺,传承经文百工百业,百家百言,总有些流传下来的作品默默无闻。来过,走过,经历过,书写并见证那一件件作品的问世,努力让自己的作品流传后世,千年不朽。这是一个穿越者为了技术在无数世界努力学习的故事。——学习最重要的是什么?——考试。——不,是考试…
  • 技术型工种(快穿)
    男主女主是纪墨,曹木,纪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技术型工种(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莫向晚(晋江金牌推荐VIP,无CP) 晋江VIP20220112完结 总书评数:4840当前被收藏数:34008营养液数:19718文章积分:434,109,152 医毒药卜,天文地理,琴棋书画,五行八卦,古老技艺,…
  • 系统说我是女配
    女配说我我不是
    日更:每晚十点左右,其他时间都是捉虫或蹭玄学自从绑定了“走上人生巅峰”系统,林楚瑜觉得她的女配人生越来越不对劲。没错,是女配人生!那些小说里的女配个个都是胸大腰细肤白貌美的可人妹子,可偏偏就是眼瞎心盲看上虐文男主!系统任务很简单,就是修补剧情BUG,让原本BE的剧情HE。好吧好吧,这些都无…
  • 分手后我成了大佬的黑月光
    分手后我成了大佬的黑月光免费
    倪欢是沈郅焱豢养的一只金丝雀,可有可无,随叫随到。说好听点,她是沈郅焱心底白月光的替代品;说不好听点,她和外面那些三天两头跟沈郅焱传绯闻的十样,只是个上流少爷的玩物。周围朋友都劝倪欢离开沈郅焱,找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好好生活。倪欢听闻只是笑而不语,继续待在沈郅焱身边,一年,两年所有人都以为倪…
  • 贤妻天降:夫人姗姗来
    男主女主是蓝雨晴,夏飞霜,夏南梁的小说是什么
    一睁开眼,蓝雨晴就懵逼地发现自己赶上了穿越的潮流,然而不同的是,别人家的穿越的设定是名门闺秀,貌美如花,美男倾心,各路痴情男主男配为她争风吃醋,大打出手。可是为什么设定道她这里就变成了,侯府毒妇,残害夫君,虐待孩儿,人人喊打。臭名远扬!(?_?)?⌒●~蓝雨晴很崩溃,原主这是想让她死呢死呢…
  • 穿书后我迷倒了主角受他哥
    男主女主是简问溪,叶景琛,吴斐的小说是什么
    简问溪穿越了。他穿成一本他磕糖磕疯了的耽美小说里的炮灰。主角受跟着亲生哥哥——三金影帝牧南北——老恐同——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在哥哥眼皮子底下,偷偷谈恋爱。禁忌,刺激,上头,甜。小说里,炮灰简问溪一出场,好像跟大半个娱乐圈有仇。录制节目过程中嘉宾都在孤立他。简问溪摇摇头,有什么比公费磕糖更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