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纳什】的小说是什么?
  • 魔术教练
    魔术教练tx魔术教练txt
    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本的篮球发烧友王自强穿梭了时空,重生为魔术队的30岁的助理教练Paul·Edison,然后因为一些列的巧合,成为了魔术的主教练。然后一段传奇的教练经历开始了。作为一个科密你想知道怎么喷科黑吗?请看本书。作为一个科黑你想知道怎么喷科密吗?请看本书。作为一个詹密你想知道怎么喷…
  • 篮球之矗立巅峰
    篮球之巅峰王座
    落魄网文写手偶然得金手指,穿越时空回到2008。凭系统以及先见能力,横推NBA,带领中国篮球走向世界巅峰。本不想招蜂引蝶,却结交很多红颜知己。
  • 篮坛天王
    篮界天王小说
    猛龙过江!篮坛天王!——————————————梵辰新书《星尘武道》已经上传,书号是。尝试玄幻风,每个类别都尝试尝试,还请大家支持。这是一个以浩大星辰之力,登九天凌云的故事。书在直通车上有,请大家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篮坛天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篮坛天王》…
  • 最牛射手(书坊)
    小说《最牛射手(书坊)》TXT百度云
    这一年,波士顿三巨头还没聚首,科比依旧,孤独艾弗森就要离开76人,姚麦还在冲击着第二轮,韦德刚拿下FMVP,詹姆斯即将爆发,易建联也还没进NBA。张洋在菲尼克斯悄悄崛起。————————————————————————新人新书,随时收藏,随
  • 五位一体
    两位一体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一个有着崇高理想的大力士怎么利用自己的力量来弥补其它的缺陷在nba奋斗的历程。无穿越,无全面变态身体,无与生俱来的娴熟技术。有的只是自己不断的努力。感谢中国作者素材库免费封面支持zzsck.com
  • 打铁的神正是在下
    打铁的神正是在下
    当科比、麦迪、卡特、艾弗森、詹姆斯、杜兰特、库里都安安静静坐在小板凳上听讲时乔丹:郑贼!我老流氓和篡位者誓不两立。别问我怎么变强,问就是铁打的够多,就够强。我就是铁中霸王——郑铁王。读者群:497746492欢迎来一起交流哦~
  • NBA:开局带飞科比创王朝!
    NBA:开局带飞科比创王朝!
    任小火来到NBA,帮助科比拿到第六冠,追平乔丹,拿到第七冠,超越乔丹,拿到第八冠,重现湖人王朝。”科比:他是我见过的一个奇迹!“”邓肯:未来是你的!“”杜兰特:后悔和他生在一个时代!“”库里:我没见过比我更能投3分的人!“...
  • 战天大帝
    小说《战天大帝(书坊)》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桀骜不驯的斗战天,为仙界所不容,飞升时被天帝算计,被迫兵解转世。转世后的他,却发现自己成为了异界的小乞丐。而且,似乎还和美丽的帝国公主,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 全能锋王
    全能锋王txt下载
    凤凰城来了个年轻人!他带着系统,两个灵魂合二为一!突破升级增强身体能力?店家,我要氪金,来一沓突破卡!最极致的篮球,最纯粹的享受
  • 王朝教父
    男主女主是庄飞,邓肯,卡特的小说是什么
    《王朝教父》全集 作者:临河羡鱼翁 “和庄飞相比,我做的还远远不够”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 “我是nba最成功的主教练?不,还有庄飞”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 “如果能在庄的麾下打球,我愿意一直打到50岁”奇才老将乔丹 “我希望跟庄先生在一起打球,他现在是单身,我们也没有教练,为什么我们不能追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