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纳嘎】的小说是什么?
  • 请叫我喵斯洛
    请叫我喵执事
    骷髅:“喵斯洛大人,我们为啥要修城啊?”尸鬼:“喵斯洛大人,我们为啥要种地啊?”幽灵:“喵斯洛大人,我们为啥要学习啊?”腐虫:“喵斯洛大人!人类攻城啦!”谁说魔界非得和人类打仗?谁说人类非得和魔界势不两立?大壮重生成了魔王第四子,他的愿望是世界核平!“可为啥我特喵是只喵啊?”......
  • 动作射击网游之神戒
    小说《动作射击网游之神戒》TXT百度云
    简介:人乃神之子,继承了八个创世之神的元素神脉,只要戴上对应的元素神戒就能解封相应的元素神脉!八个创世之神创造了八个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一段不一样的历险!每一个世界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土著人、大猩猩、巨蟒、吸血鬼、冰魔狼、龟甲人、烈鹏、混沌牛魔敌人越来越恐怖,BOSS来越强大!且看袁仁…
  • 八神戒
    男主女主是袁仁,沈俊,沈美的小说是什么
    八个世界,八枚神戒,八种神力!绝命闯关,马上开启!——————————————————————————书海茫茫,能被你发现就是我的福分。我费尽心血只为留你多看一眼,你若转身勿忘此缘未尽。叹,人生过客千百,竟不遇相守之人。哀,独桥竞履数万,只能过天赋骄子。我欲大展宏图,无奈势单力薄。碰壁碎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