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绮玉】的小说是什么?
  • 黑化大佬被我始乱终弃后
    黑化大佬被我始乱终弃后免费阅读
    传闻中,盛弘深为人阴晴不定,手段狠辣。为了报恩,小桃花精绮玉顶替了他逃婚的未婚妻齐玉嫁给了他。可这男人脾气实在不好——她绞尽脑汁总算达成目标治好了他,跟着就痛快的闪人了。做人哪有做妖精有意思。然后事情就超出了控制,天道示警,盛弘深黑化值飙升,将成为灭世大魔王。‘去用爱感化他’天道如是表达。…
  • 废仙记
    男主女主是顾青墨,绮玉,啸朗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医学天才穿越到最强大陆,从废柴嫡女逆袭最强尊者!他惊才绝艳,风华无双,是天凌大陆千年来唯一一个飞升的仙人!万千温柔,只宠爱她一人!强强联手,且看如何称霸仙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醉风流
  • 玲珑太子妃
    穿越之玲珑太子妃
    原名《宫锁玲珑》觉得太眼熟就改了太子第一次见她时,便被她丑陋的容颜吓得撒腿就走。第二次见她时,用两个字来形容她:寡淡即使从小就与太子结有婚约又如何?她期盼等待了四年的人,却当着众人宣布,这辈子绝不会喜欢她。不仅如此,他还在青楼包养了花魁而她竟与本应是情敌的花魁做了姐弟呵呵,这是何其的讽刺?…
  • 孟婆酒吧
    第二天太阳西斜以后,孟晓沁早早地裹了酒红sè斗篷,搬了小椅子坐在门口等昨晚来的那个男鬼。她连绿幽灵长明
    听说亘古自定的缘分,不会被孟婆汤消弭。所以生生世世无数次轮回,我还是在红尘中等着你。孟婆当差,月老在职。上穷碧落下黄泉,此恨只应在人间。各类痴男怨女妖魔鬼怪,统统都到碗里来。曾经爱过的你我,已经消失在人间的你我,都被记录在案。“AA制。”孟晓沁不容置疑,“你们俩可以开一个房间节省开销滚床单…
  • 盛宠“病弱”妃
    盛宠“病弱”妃
    她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毒医,亦是镇西将军府中被世人遗忘的大小姐一纸圣旨,嫁做皇家妇,她令人嫉恨一纸圣旨,花轿未临门新郎已远战边关,她“声名大噪”她喜欢安逸闲适的生活,皇家的浑水不适合她,一心想逃离这个束缚睿王的回归,一盘好似早已布局好的棋盘在这一刻开始运作丞相之女觊觎,和亲公主要嫁,感情这男…
  • 将军家的神算俏娘子
    将军家的神算俏娘子
    前世,她温婉善良却换来心爱之人的致命一击,害得家人孤苦无依。老天垂怜,让她重生。打姨娘,坑渣男,撕白莲,她要让前世负她害她之人不得好死!然而,她能卜生死测吉凶,却没料到会栽在一个粗汉将军身上!他帮她..
  • 盛宠病弱妃
    女主宠男主男主病弱
    作者:茫尘楔子命中带煞离京都三十里外的官道上,一队训练有素的军队缓缓行进,队形整齐,士气高昂,极其壮观。风吹得举得高高的旗帜,猎猎作响,黄色的旗帜上黄底黑字书写着“楚阳”二字,这正是当今楚阳国轩辕氏的军队。队伍最前头,为首大男子骑着一匹黑色大马,毛色黑得发亮,额间一撮白色,一看便知是良驹,…
  • 盛宠"病弱"妃
    男主女主是杜涵凝,轩辕,赫连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茫尘楔子命中带煞离京都三十里外的官道上,一队训练有素的军队缓缓行进,队形整齐,士气高昂,极其壮观。风吹得举得高高的旗帜,猎猎作响,黄色的旗帜上黄底黑字书写着“楚阳”二字,这正是当今楚阳国轩辕氏的军队。队伍最前头,为首大男子骑着一匹黑色大马,毛色黑得发亮,额间一撮白色,一看便知是良驹,…
  • 盛宠"病弱"妃作者:茫尘(潇湘vip2013.8.3完结)
    盛宠"病弱"妃作者:茫尘(潇湘vip2013.8.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楔子命中带煞离京都三十里外的官道上,一队训练有素的军队缓缓行进,队形整齐,士气高昂,极其壮观。风吹得举得高高的旗帜,猎猎作响,黄色的旗帜上黄底黑字书写着“楚阳”二字,这正是当今楚阳国轩辕氏的军队。队伍最前头,为首大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