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维佳】的小说是什么?
  • 飘在鄂木斯克的中国青年
    飘在鄂木斯克的中国青年
    该小说以作者的亲身经历,从青年的视角,叙述描写了一群在俄罗斯经商的中国青年和自己的同胞,以及和俄罗斯,哈萨克,吉尔吉斯,越南等国家的人们之间,发生的爱恨情仇的故事。他们为了生活,或是为了生活的更好,而选择来到俄罗斯,但现实的经历告诉他们,这里并非天堂,无论赚取了多少财富,终究不是自己的家,…
  • 异时空-间谍
    有十大的异能小说 空间 时间
    作者:愚蠢猎人谍影危机(1)连绵两周冰冷潮湿的浓雾天气后,冬天就来了,刺骨的北风吹过霍罗维尔大街将昨夜的残雾驱散,紧接着又卷起枯黄的树叶呼啸着掠过伦敦塔,再将这些树叶洒落在泰晤士河肮脏的河面上。这样的天气,又是星期天的早上7点钟,就连伦敦桥上也没有别的什么行人,只是偶尔会有往圣保罗大教堂方…
  • 异时空--间谍
    异时空--间谍
    猎人归来,准备开笔写下半部。参谋团集结!群号:13940870"
  • 青春禁忌游戏
    青春禁忌游戏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诅咒之神
    诅咒之神
    诅咒之神(威猛五鹏)
  • 曙光尽头
    无尽曙光有声小说
    不到十五岁的正太查狄伦·洛林·阿尔萨斯,因缺陷而被家人歧视。用尽办法让自己变得强大却仍不能改变家人的目光后愤而出走。他以外来人口的身份来到了另一个地方,他发现这是一个能找到“自己”价值的世界。就算前面就是战争,但身边没有歧视,没有辱骂,没有白眼,唯有友谊、恋情、知己、关爱身边的的人性格都大…
  • 爱上野战兵
    爱上野战兵
    爱上野战兵(军事)
  • 绝地求生——血月亮系列小说
    男主女主是张宇,莉莉,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普通的夏威夷旅行,一场诡异梦幻的变故,大三学生张宇深深陷入残酷血腥的生存之战当中。为了在这个惊天迷局里寻找最终的答案,他不得不放弃天真与善良、理想和幸福,试图揭开神秘集团罪恶残酷的阴谋。绝地求生系列小说共有五个独立而又相关的惊悚故事,是什么让一个普通的学生变成了冷漠的杀人机器?权利与财…
  • 绝地求生系列小说
    男主女主是张宇,莉莉,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岛、天使之城、血月亮、刑柱之地、黑网五个独立而又相关的悬疑惊悚故事,揭露出权利与财富的背后暴露出人性怎样的贪婪、丑陋与荒淫?一次甜蜜的国外旅行,一场诡异梦幻的恐怖变故,青春阳光的三学生张宇为了答案,为了呼吸,为了热爱,只有放弃天真善良、理想幸福,诱惑安逸,深深陷入残酷血腥的生存博弈。人…
  • 养龙
    男主女主是王维,小龙,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养龙》完结 作者:夜枯祭 冬日温暖的斜阳透过实验室的玻璃天棚,将璀璨的橙红色洒满整个房间。破裂开的蛋壳中,白子的蜥蜴无辜地用小爪子揉著半开的眼睛,啊呜一口咬住了成世漭伸过来的手指。 一切,才刚刚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