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罗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英豪传
    世界英豪传电子书
    公元2216年,全球爆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在核武,高等化学,纳米技术的多样化综合智能型武器的无情摧毁之下。地球变的满目疮痍,人类文明到了灭绝的边缘。21世纪一平凡的进城务工青年黄东强,在看望家住四川甘孜的工友母亲时,被国家正在进行的秘密核武实验所击伤,随后被雪山掩埋。在200年后当黄东强苏…
  • 夜郎巫妖传
    闵子墨杨三《夜郎巫妖传》
    盗贼杨三偷走了老人元婆的金镯子,元婆为此跳洞身亡。而杨三却跑进了千百年无人敢涉足的夜郎谷里躲藏起来,不料一个不小心,就穿越到了两千年的一场夺宝打仗之中半年后,跳洞身亡的元婆,化身厉鬼出现在村子里;与此同时,五名背包客也现身夜郎谷。而杨三还在两千年的蛮荒之地艰难挣扎一个将军,一堆美人,一群妖…
  • 萌娘星纪
    萌娘星纪未删节txt下载
    在紫微星帝时代星界曾有一次规模宏大的斗星,所有星名以武力分高低,成就者的名字依次排列被紫微星帝写入榜中,划分名次,融入了此代星名天命。这个写入星名的榜单又被叫做斗星榜。事实上,斗星榜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只有苏家唯一的公主苏眠一个人知道。这就是封星榜!!听到这个法宝名字的众人脸色巨变。当年宋赵…
  • 独闯星空
  • 穿书后,我的四个崽崽又萌又炸
    男主女主是祝烽,赵玉,崔庭春的小说是什么
    医美界金牌圣手,竟然穿书了!迟凉一朝成了四个崽崽又丑又作的恶毒后娘!不想早死咋办?迟凉打开空间就是干!极品太多?大宝:“娘亲放心,九窍玲珑心分分钟完虐他们...
  • 纪元混乱
  • 噬魔师
    男主女主是柯亮,项佐,龙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李星辰,原本是一名就读于玺城中学的普通高中生,不料暑假里意外地觉醒了驱魔师的惊人天赋。在驱魔师罗奎的帮助下,星辰渐渐懂得了掌控自身强大的力量,并以惊人的速度崛起,迅速成为了驱魔师中的佼佼者。不过随着实力的提升,星辰的身体也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变化,在后来与邪魔的正面交锋中,终于知道了事情的…
  • 地藏妖师
    藏地师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国家到底有没有专门处理超自然事件的神秘部门存在?这是一个由道听途说的听闻所改编的故事。师辈传承,斩妖除魔。妖师之路,坎坷而行。灵诡事件,伴随左右。一步步前进,一场场事件,一段段感情,一次次经历复仇、猎艳、杀伐、异界、修炼、赏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
  • 机械血肉
    黑暗血途txt棉花糖
    新时代降临的三百年,人类从海蓝星绝对的统治者变成了竞争者,在污染、虫兽、机械生命的威胁之下,孱弱的人类走向了另一条进化的道路,基因的枷锁被打开,虫兽天灾降临,机械的伟力肆虐......当个体的力量越来越强,甚至开始凌驾于道德和律法之上,社会秩序荡然无存。有人说新时代打开了上帝之门,有人说打…
  • 神枪惊世
    王彤卢小峰《神枪惊世》
    原振衣自幼习武,在一次比武中,受修真人暗算,险些丧命,为治愈受伤的经络,他遍访名山,寻找高人。偶然间被龙陵派收为记名弟子,揭开了现代修真的一幕,在寻常的饮食男女背后,是普通人从没见过的光怪陆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