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罗子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弃少归来
    重生之弃少归来
    书名:重生之弃少归来 作者:翎篁 豪门少爷罗子晟这辈子简直就是个悲剧。 少年时只知道吃喝玩乐追大明星老婆,对家族的事务一概不管。 最终在他“大哥”的努力下,他成为了家族弃子。 于是他的婚姻成为了联姻工具,深爱的老婆儿子成为了要挟他的筹码,只为了逼他娶他“大哥”无法娶回家的真爱。 可惜即…
  • 重生之弃少归来
    罗子晟罗鸿《重生之弃少归来》
    豪门少爷罗子晟这辈子简直就是个悲剧。少年时只知道吃喝玩乐追大明星老婆,对家族的事务一概不管。最终在他“大哥”的努力下,他成为了家族弃子。于是他的婚姻成为了联姻工具,深爱的老婆儿子成为了要挟他的筹码,只为了逼他娶他“大哥”无法娶回家的真爱。可惜即使他一再妥协,还是落得爱人惨死,儿子失踪,自己…
  • 萝莉拯救世界[星际]
    fate萝莉拯救世界
    罗子云是谁?帝国最杰出的的科学家?□□的制服诱惑?不要命的实验疯子?一个人灭了一船海盗的女金刚?罗丽莉是谁?妈咪最可爱的洋娃娃?沉默寡言的小萝莉?一无是处浪费粮食的小废柴?最不可能的顺位继承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