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罗孟】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疯子
    疯子玩黑道
    胆识与力量结合,成就一代疯子!杀人如杀鸡,正因为他有恢弘的实力,有着别人所推敲不了的底牌。且看我们的主角如何一次次把天捅破,又如何一次次化险为夷!强悍的构思,犀利的文笔,通俗,直白这就是大头的风格。
  • 誓死捍卫的贞洁
    男主女主是老赵,罗桑,老王的小说是什么
    大山深处,平凡的女子,有着绝世的容颜。她的容貌,使得她在权利、欲望中痛苦挣扎。她的气节,使得多少人讴歌、赞颂。在众多的男人角逐之中,在陷害与逃难之中,她最终会选谁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是权利的集中者罗桑,还是玉树临风的玉华,还是有权有钱有势的城里人?为了保住冰清玉洁的身子,她的付出,她的遭遇…
  • 天啊,我穿成了秦桧
    天啊 我穿成秦桧
    一个腐海沉浮多年的小白领程桐桐穿成了著名奸臣秦桧,寻死不成,无法反穿之后,认命了,披着秦桧的皮开始了一段悲催又狗血的人生!秦桧的皮囊很妖孽,赵构昏君很好忽悠,跟着秦奸相的官爱财又怕死,没一个好货!程童鞋对此很淡定.但面对完美男人岳飞,岳家军中的一水帅哥,程童鞋鸡血了,表示为了岳武穆,秦桧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