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罗德明】的小说是什么?
  • 大楚最强姑爷
    大楚最强姑爷txt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大楚建国一百六十余年,盛世繁华。它占据着整个世界经济的百分之六十。有着世界上最热闹的城市。有着最勤劳的民族。也有着最凶残的敌人。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魂穿过来的曹焱附身在一个山贼家的姑爷身上。本想有田有地有老婆有小姨子有俏丫头有一帮凶…
  • 强势家族
    势力家族小说
    本书简介:淸初顺治朝,场血淋淋的屠杀,唯一幸存的小男孩在强烈的刺激中发生基因和脑电波突变从而受到宇宙间一股强力的神密力量的密切关注。几百年后,该男孩旳后代,位技艺高超的普通工人成为了神密力量选中的继承者进入个虚拟的世界接受培训。他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得到外星智慧生命组织的全力帮助和保护,他利用…
  • 救个美女当老婆
    救个美女当老pó全文免费阅读
    少年星辰从山上来到了繁华都市。无亲无故、无权无势,很多人都欺负过他,想抢他的漂亮老婆,可是不久之后,“千万别惹星辰”,这句话成了无数人的生存格言。本书群号472540213喜欢本书的童鞋,可以进去交流讨论。
  • 商界至尊
    商界至尊
    当我们还在怀疑网恋是否真实的时候,莫天跃已经踏上了寻爱之旅的火车!当我们还在计算屌丝追女神有多大几率的时候,莫天跃已经和女神生活在了一起!当我们还在埋怨没有一个有钱老爹的时候,莫天跃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商界至尊,且看一个农村小子如何在商界翻云覆雨!(得民心者得天下…
  • 迷雾战争:开局签到一个惩戒
    迷雾战争:开局签到一个惩戒
    一觉醒来,整个世界的人,都被传送进入了迷雾笼罩的世界。这个世界中,身份、地位、钱财没有了任何意义。在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不断变强,活下去。莫离一个当了十年雇佣兵的人,带着一个游戏签到系统,来到这个世界。对于莫离这样的人来说,这个世界或许并没有想象中的糟糕。【签到第一天,获得召唤师技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