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罗祖】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罗祖
    罗祖罗安《魔君罗祖》
    有人说他是一个魔鬼,因为他抬手之间,灭杀众无数。有人说他是救世主,因为他拯救的人比他灭杀的人多的多。有人说他无情,他对许多熟识的人都能毫不眨眼的杀掉。有人说他多情,他可以为了友人爱人,不顾生死,闯刀山下火海都好不皱眉。有人恨他,宁可和他同归于尽,有人爱他,可以和他同生共死。一怒苍生颤栗,一…
  • 乌鸦和百鬼
    百鬼夜行第一章乌鸦鬼
    盘古开天辟地时出现无数妖怪,可是只有一百头妖怪记录在《百鬼集》当中。乌鸦从小被师傅收养,跟着师傅知道了世界上的妖怪有好有坏。在乌鸦二十五那年师傅送给他本《百鬼集》委托他去百鬼山的百鬼院当庙院管事。可是,乌鸦知道管事的工作是什么吗?历代百鬼院管事都做着什么样的工作?乌鸦能否见到一百只妖怪?十…
  • 回头再爱你
    小说《回头再爱你》TXT下载
    本书以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女生的情感经历为主导,讲述着在现代社会中,她们在追寻真爱的过程中,历经的种种磨难,但是他们依旧没有停下寻找真爱的脚步。...
  • 指令:重建文明
  • 九元天算
    九元天算
    常人都有天地人三魂,雷火水风土慧六魄。魂居识海,天魂掌生命之灵,地魂掌能量之灵,人魂掌精华之灵;魄在身体,雷魄在肝,存雷之力,火魄在心,存火之力,水魄在肾,存水之力,风魄在肺,存风之力,土魄在脾,存土之力,慧魄在脑,存悟之力。光明大陆现存已知的功法也都是以修炼这三魂六魄为主,以觉醒为契机,…
  • 腹黑男神不好惹
    腹黑男神不好惹
    我:“你你要不要再考虑一下?”孙牧:“考虑先结婚还是先生小孩吗?我不介意同时进行。”我:“你!我”孙牧:“我知道是我和你,你不用强调。”我:“我不是我”孙牧周身气息一冷:“你到底什么意思?”“我,我没什么意思。”我...
  • 落凤成凰:哑女亦倾城
    哑女亦倾城txt下载
    【开新书啦~走过路过往右看,《枭宠娇妃》卖萌求鲜花啦~≧▽≦/~】第一次见聂情飞,她被下迷魂药献与他,可他却笑得像只狐狸,还甘当柳下惠,要将她赏给自己的侍卫,迷糊中的她不管那么多,扑倒他!新婚之夜,他冷着脸残忍地说:“我不会碰你!”可知,她早就将他吃干抹尽,只是他已不认得她。她换不同的脸在…
  • 新时代仙皇
    男主女主是白然,罗宇嘉,白小小的小说是什么
    仙界称王为七域白罗李唐米蛇龙白家之子统仙界罗家重生梵圣功梵者不孝当杀之蛇族终有继承者修仙之路无止境仙界之妙无人晓白家独为继承然罗祖无声两灭族......
  • 这是一个正经的洪荒
    男主女主是罗弘,牛罗,牛小白的小说是什么
    玄门不现,共尊天罗。他乡异客,稳健封魔。如果洪荒的打开方式不对,会遇到什么?罗弘就碰上了这样一个迷之洪荒。在这里,魔祖罗睺与道祖鸿钧之战,跟正经的洪荒恰恰相反。此战,魔祖罗睺击败道祖鸿钧,从那以后罗祖掌天道而魔门大兴。三清弃圣道入霸道,被尊为太虚、玉虚、清虚三天魔。天魔如圣,以天地为盘、众…
随机推荐